人民网>>时尚

世界各国最流行啤酒大汇总 喝过8款非凡人【2】

2015年01月12日08:15    来源:新浪时尚    手机看新闻

  菲律宾——生力啤酒San Miguel

  菲律宾——生力啤酒San Miguel

  生力啤酒(San Miguel )是东南亚最老最大的几个啤酒集团之一,现在有二十多个啤酒工厂分布世界,还拓展了电力、采矿、炼油和通讯等其他产业。港仔们对它肯定很熟悉,遥想1948年生力把业务发展到香港去,之后雄霸香港啤酒市场N多年。当时的香港满大街都是生力San Miguel,我估计那时它肯定是古惑仔们夜市大排档的最爱,抄家伙打群架时的利器吧

  捷克——比尔森 Pilsner Urquell

  捷克——比尔森 Pilsner Urquell

  世界上最早的皮尔森啤酒(Pilsner)出现在1842年的捷克,关于比尔森啤酒原来是指捷克西部古城比尔森地区酿造的啤酒,因为其品质极佳以浓淳爽口、味道柔和、泡沫洁白持久而闻名世界,现以成为一种优质啤酒类型。

  巴西——狮威Skol

  巴西——狮威Skol

  狮威(Skol)是啤酒商英博集团旗下的一款品牌,得名于瑞典语干杯时所说的词语“sk l”,意思指“为你的健康着想”。1979年它成为首款利用铝罐盛载出售的啤酒,最早是为欧洲的顾客酿制,现在该品牌在巴西占有巨大份市场。2007年,它在亚洲成立了亚洲第一家娱乐公司,狮威亚洲俱乐部。

  意大利—— 蓝带 Peroni

  意大利—— 蓝带 Peroni

  很多人都认为意大利只酿造葡萄酒,其实在意大利北部一直有酿造啤酒的传统。 蓝带(Peroni)是意大利最著名的啤酒,虽然酒精含量偏高,却新鲜清淡,是一款典型的意大利Lager。

  美国——百威Budweiser

  美国——百威Budweiser

  又是一个世界知名的啤酒品牌,百威(Budweiser)1876年诞生于美国,1995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百威是世界最畅销、销量最多的啤酒,长久以来被誉为是“啤酒之王”。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