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时尚编辑扫货去哪儿【2】

2015年01月12日08:40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手机看新闻

  Annakiki

  Annakiki

  Annakiki 是由设计师杨子创立的个人独立设计师品牌,北京首家旗舰店铺设计灵感来自于设计师的工作室和showroom,延续了设计师杨子喜爱的黑白红色彩对比作为店铺的主色调,以波点艺术、装置等现代艺术元素,透过富有灵性的方式营造轻松愉悦的时装展示空间。波点设计、艺术花装置墙体,处处表达ANNAKIKI独有的时装态度。在这里,每个人都可以感受到ANNAKIKI多元的设计理念与文化碰撞的全新体验。

  店铺位置 / 太古里北区地下一层NLG-42

  店铺电话 / 010-64152366

  荟聚购物中心

  南城来了108只北欧达拉马

  有一个北欧内核的“荟聚”亮相的最大意义,就是雪耻了北京南城无大型购物中心的尴尬。30多万平方米的建筑面积、约400家商户以及四大主力商家:欧尚超市、苏宁电器、金逸影城、面积更强势的宜家家居——都是卖点。南城的人们从此不必驱车一路艰难地堵到东边进行大型吃喝玩乐购。而对于非南城的人们来说,来此地的诱惑主要在于那些刚刚进驻北京的餐厅、品牌。目前商场内还潜伏了108只披着各色图案的达拉马用以烘托节日气氛,图案全部来自线上征集,并印在了特制的环保袋上进行义卖:30元/个,售款全部捐给慈善机构,用以关注那些需要帮助的小朋友。适合一个家庭来此的设施还包括“荟聚游乐园”,一次最多可容纳60个孩子(3~10周岁)免费happy两小时,超过两小时后收费20元/小时。

  Harbor House

  Harbor House

  Harbor House源于美国加州北部。店铺很大,与宜家家居共同置身于同一家购物中心,也丝毫不惧怕被“比”下去,原因大概是它更高端一些,适合年龄段也更年长一些的明确定位。无论是精致秀美的小单品,还是大型家具,都沉淀、典雅。Harbor House式的生活态度值得推崇:质朴、从容、自然、无拘无束。所有家具由顶尖设计师设计,但不为贵重所累。所谓“平价的奢华”。

  店铺位置 / 荟聚购物中心01-123

  店铺电话 / 010-50931889

  小爱都市情感餐厅

  小爱都市情感餐厅

  “小爱”来自苏州,概念为“都市情感餐厅”,已在上海、苏州、无锡、常熟拥有多家店,该店为首次入驻北京。餐厅内是一派江南气色的水绿,座椅为老上海的欧式古典风,空间错落,透过镂空屏风,只见服务员袅袅婷婷地上菜——总之,把苏州园林的空间给乾坤大挪移来了,只不过走的是新派苏州味儿。推荐各种家庭小聚会、小团圆、小甜蜜均契合。特色:江南精粹、港式点心、养生炖汤、台湾甜品等。人均消费90~100元。

  店铺位置 / 荟聚购物中心03-108

  店铺电话 / 010-5633 6900

  失物招领

  失物招领

  大名鼎鼎的失物招领终于将触角伸向了南城。虽地处商场,但复古的气质还是分外独立。整个空间都跟其他深居在胡同中的店铺无二,一如既往地朴素、温暖、大气。好家具与好服饰依旧是它的卖点,所有热爱新中式古典风格的都可尝试,适合年龄跨度为28~48岁。门口咖啡区还可享受慢时光。

  店铺位置 / 荟聚购物中心03-44

  店铺电话 / 010-60221828

  TAO

  TAO

  首次进入北京,与Harbor House同宗同族,但走的是亲近中国风路线。所有家具都执行一种“道”,Tao的名称由来与东方文化的交融不无关系,亦是来自“道”——它希望推崇平衡生活,通过家具·家纺·灯具·饰品整体打造简单、宁静的质感空间。推荐单椅价格 9980元,书柜价格12800元。

  店铺位置 / 荟聚购物中心01-148

  店铺电话 / 010-50931866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