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快干易上手 MAX FACTOR亮彩速干防水眼线液评测

2015年01月14日08:50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14日电(车柯蒙)眼线是整个妆容的重点,能勾勒一双神采熠熠的眼睛就能迅速提升你的个人魅力,眼线笔自然成为MM们不可抗拒的“变身”武器,今天人民网时尚频道美容编辑为你介绍一款容易涂画的眼线液——MAX FACTOR亮彩速干防水眼线液,看看它能否给你的妆容带来立竿见影的改变吧!

产品名称: MAX FACTOR亮彩速干防水眼线液

价格及规格: RMB 180/1.7ml

产品功效:极好上手的眼妆神器,0.1mm的笔头软硬适中,更易掌握。能对抗汗水及油脂,让妆容出色持久,用温水即可简单卸除, 卸妆时不伤眼部幼嫩肌肤。4大色彩,经典黑色、创新灰色、高贵紫色、个性绿色,成就百变眼妆,彰显不一样的魅力。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