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纽约唱作新星MEGHAN TRAINOR联手Clinique倩碧唇膏系列大秀创意才华

2015年01月15日08:29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全球顶尖化妆品牌Clinique倩碧与热门歌曲”ALL About That Bass”和”Lips Are Movin”的唱作者,天才艺术家Meghan Trainor携手跨界合作,大秀创意才华。Meghan不光参与品牌活动策划,还以其最心仪的全新Clinique倩碧蜡笔小胖唇膏笔-宝贝小胖系列打造出独特的“宝贝”妆容。

(图片:Meghan Trainor的“宝贝”妆容)

“我喜欢倩碧的产品,能够与Clinique倩碧跨界合作,我感到十分荣幸!”——Meghan Trainor

1月10日至12日,Meghan亲自登录Clinique倩碧Instagram官方账号,并发布最喜爱的品牌系列产品。Meghan首张专辑《TITLE》发布之日,Clinique倩碧还与她在洛杉矶举办了Meghan的首张专辑发布派对。

(图片:Meghan Trainor以CLINIQUE倩碧蜡笔小胖唇膏笔-宝贝小胖POPPIN POPPY打造妆容)

她本人最喜欢的Clinique倩碧蜡笔小胖唇膏笔-宝贝小胖系列唇膏将在今年3月在中国大陆地区正式发售。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