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爆红气垫粉饼 T台最爱蜡笔唇膏

2014年08月15日14:03    来源:都市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爆红气垫粉饼 T台最爱蜡笔唇膏

  对懒人来说,化妆是件麻烦的事情,粉底打不均匀,唇色涂不饱满,但新式武器能帮到你。一是韩国大热的气垫粉饼,二是在美国已经占到唇膏销量40%的蜡笔唇膏,不少品牌都有推出,在这么热的天气里,用气垫粉饼打个底,用蜡笔唇膏带来好气色,出门速度那是光速的。

  懒人的化妆品

  二千带红的气垫粉饼

  兰芝雪润无瑕气垫粉凝霜  SPF30+ PA++

  年初《来自星星的你》中,全智贤在片中就多次使用过气垫粉饼,速度就成了粉饼界的“爆款”。到今年夏天,各大韩系品牌在推夏日最好用的化妆品中,都把各自的气垫粉饼列入好用的轻薄夏日底妆产品推荐中。

  梦妆光采裸透气垫霜

  韩式妆容最讲究完美无瑕的底妆,好像镜头拉近到特写都看不到毛孔。气垫粉饼其实大都来自韩国爱茉莉太平洋旗下的品牌,因为这个号称有80万个气孔的海绵粉扑是其独家技术。最近LG旗下的VDL也推出了气垫粉底,还上了韩国美妆节目《Get It Beauty》,这款气垫粉底已经升级成了金属气垫,在中间有一个金属溶解盘隔层,粉底液从那些小洞洞里面出来,好处是维持粉底的水分,也更节约用量。

下一页
(责编:实习生、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