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Dior迪奥2015春季妆容 打造属于你的色彩王国

2015年01月15日08:38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DIOR 迪奥身为色彩潮流的引领者,在今年春季,更是拥抱品牌大胆玩色的DNA,象征大地苏醒的春日光采,轻盈无忧、让人焕然一新,不论是和谐优雅的配色、或是大胆巧妙的撞色,2015年春季彩妆—"色彩王国",带给你最缤纷绚彩的玩色魅力!

Dior 迪奥2015春季「玩色王国」彩妆

迪奥先生说:“没错,黑与白的确非常经典。但,为什么要剥夺女人享受色彩的权利呢?”迪奥身为色彩潮流的引领者,在今年春季,更是拥抱品牌大胆玩色的DNA,象征大地苏醒的春日光采,轻盈无忧、让人焕然一新,不论是和谐优雅的配色、或是大胆巧妙的撞色,2015年春季彩妆"玩色王国",带给你最缤纷绚彩的玩色魅力!

Dior 迪奥2015春季「玩色王国」彩妆

迪奥明星商品"春彩响宴全妆盘",以迪奥经典藤格纹的外盒设计,辅以迪奥先生的家徽封印,内含十款多功能彩妆色选,让你一盒在手,轻松拥有所有春色!迪奥后台彩妆系列亦推出强势新品"粉红蔷薇唇颊露",轻轻沾点,即可在脸颊、双唇上创造出如蔷薇般红润,由内而外的天然潮红效果,在春色漫舞之际,巧妙运用腮红拉提脸型、修容减龄,让后台彩妆专家迪奥,为你的妆容与心情轻松换季!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