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2015 SIHH Montblanc新品预览

2015年01月16日17:00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2004年,万宝龙推出全新时光行者系列腕表,并迅速以其独特的现代化设计理念在高级制表领域占据一席之地:运动风格和清晰简约的轮廓线条,造型考究的43.00毫米圆形表壳,独特的镂空处理表耳,饱满的罗马数字时标,以及纤细扁平设计的叶形指针,使时光行者系列成为万宝龙腕表家族最具时代先锋气质的代表作。

万宝龙时光行者系列以精准刻画的时代感和自然融合的原创风格而风靡全球。基于瑞士传统制表工艺之上的不断创新,孕育出全新时光行者Urban Speed腕表,它不仅秉承着时光行者无法忽视的设计特色,更在如表带和表圈等细节之处突显出万宝龙与时俱进的品牌理念及永不妥协的品质追求。

万宝龙时光行者Urban Speed腕表以考究的细节工艺,彰显出现代都市的动感魅力,并与恪守个人品味与生活节拍的时计爱好者产生共鸣。Urban Speed腕表精致而有力的线条设计遵循时光行者系列一贯的美学标准,并通过技术创新融入多种新型材质,诠释出万宝龙独具匠心的制表工艺。

   “酷灰”色调喷砂处理精钢表壳,搭配黑色陶瓷表圈,彰显出时光行者Urban Speed腕表极具运动张力与优雅工艺的融合之美。黑色表盘同样以多种处理细节和装饰体现出纯粹而鲜明的运动风格,并造就绝佳的读数清晰度,白色时标及三根红色计时指针与表盘构成强烈对比,上下而置的30分钟和12小时计时显示副表盘同样清晰明了。表盘计时刻度外缘红色镶嵌刻度和细分秒钟刻度准确展现出1/4秒精度的计时显示,并与表盘内圈共同以环形雕纹装饰。红色计时指针搭配白色常规时间指针,不仅营造出鲜明的运动风格设计,同时保证不同时间显示的绝佳清晰度。时光行者Urban Speed系列不同功能产品均以独特设计及创新技术彰显出现代都市的动感魅力。

时光行者Urban Speed腕表所采用的“风尚”系列皮质表带由万宝龙位于意大利佛罗伦萨的皮具制作工坊独家打造,并与腕表整体完美契合:以创新技术与优雅运动设计打造现代工艺的完美时计。目前,全球仅有为数甚少的制表品牌具有自主生产腕表表带的能力。因此,时光行者Urban Speed腕表独特的“风尚”系列表带更是彰显万宝龙臻于细节的亮点之一。得益与表带制作过程中的多项创新技术,这款小牛皮表带的正面展现出独特的碳纤维状外观,更以耗时巨大的特殊工艺流程大大提高了皮质表带的韧性和强度,不仅使其具有防水、防火等出众性能,更成为一款至臻品质时计不可或缺的点睛之笔。

时光行者Urban Speed系列

以设计、材质和功能的独特搭配,时光行者Urban Speed系列旨在诠释当代社会具有的“都市节拍”概念。万宝龙通过简约清晰的线条和建筑设计轮廓表现出现代设计的核心要素,以多系列多功能产品赋予都市男性积极、动感和独树一帜的气质形象。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