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2015 SIHH IWC新品预览

2015年01月16日17:04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全新IWC葡萄牙系列年历腕表融汇两项品牌新作和三项高级制表技术杰作于一身:最新研发的年历弥补了万年历和简单的日期显示之间的空白。该项新功能由全新研发、搭载两个发条盒的IWC万国表52850型自制机芯驱动,动力强劲,还可为腕表长达七天的动力储备提供足够的能量。

再现经典风范

为了令日期显示更加醒目,腕表设计师们将三个显示视窗设于11点到1点的刻度之间。这种“美式”日期排列不仅与技术和设计相关,而且也是为了纪念IWC万国表的创始人——来自美国的F. A. 琼斯先生。IWC葡萄牙系列年历腕表以其大尺寸的44.2毫米表壳、凹槽形表圈、经典铁轨式分钟圈、纤细的叶形指针以及几乎未加改动的阿拉伯数字在外观上与1939年诞生的设计典范——首批葡萄牙腕表几乎如出一辙,仅小秒盘不再位于原先的“6点钟”位置,而是被设于“9点钟”位置。动力储备显示可于“3点钟”位置读取。具备七天动力储备的自制机芯标志着IWC葡萄牙系列腕表历史上的又一次技术突破。年历以及168小时动力储备自制机芯的罕见组合令IWC万国表的这枚最新复杂功能腕表对腕表行家来说实在难以抗拒。

洞悉迷人的全新自制机芯

IWC葡萄牙系列年历腕表备有不同款式可供选择:18K红金表款搭配镀银表盘(型号:IW503504);精钢表款搭配镀银表盘(型号:IW503501)或夜蓝色表盘(型号: IW503502)。蓝色表盘上,精致的阳光饰纹在光线照耀下光影闪烁,灵动无比。所有表款均配备黑色Santoni鳄鱼皮表带。拱形边缘蓝宝石玻璃表镜使表壳看起来更显纤薄,突出了腕表经典优雅的气质。弧形表耳令佩戴更加舒适,同样适合纤细的手腕。透过腕表背面的透明蓝宝石玻璃表底,可一览全新52850型自制机芯的精美构造。在全新52000型机芯系列中,摆陀设计得更为精巧,桥板设计得更为通透,并嵌入了镌刻“Probus Scafusia”(意为 “源自沙夫豪森的非凡技术与精湛工艺”)的纯金徽章。这样一来,配备双发条盒的机芯的更多细节呈现于人们眼前。经过改进的比勒顿上链系统亦清晰可见,该系统运用了由黑色和白色陶瓷材料制作而成的零部件,运作起来几乎无磨损。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