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有腔调高Big 2015开年10款零出错大衣必须造!

2015年01月19日14:51    来源:pclady    手机看新闻

  在跨年这个档口,要么美成一道闪电要么臃肿成球,不少mm都选择了大衣来对抗这妖风肆虐的2015新年档,倾心推荐10款怎么搭都难出错的美衣,有腔调高Big的街拍走起来~

大衣;外套;街拍

大衣;外套;街拍

推荐一:复古热力回潮小斗篷

  苏格兰格子人人爱且怎么都过时不了,甚至在大家都在狂迷Moschino那逗B的“傍大牌”风格时苏格兰格子依旧把达人们萌得一脸血,内搭是经典的毛呢裙+短踝靴,那种古朴的英伦感应运而生。

大衣;外套;街拍

推荐二:百搭驼色大衣

  推荐的理由没有别的,只因它是驼色!懒人们的最爱,爱到把驼色捧上“经典”的宝座上,这么多年了经久不衰。

大衣;外套;街拍

推荐三:所有猪肝红单品

  今年我们在明星身上看到最多的颜色就是猪肝红,到了年末我们更应该把这个颜色拿出来再炒一炒,搭配紧身裤或小西裤,一身香喷喷的猪肝style就诞生了。

大衣;外套;街拍

推荐四:人造皮草、羽毛外套

  前阵子刘嘉玲因穿了一身皮草被环保组织那啥了,所以,我们为了世界的爱与和平,最应该穿起的是人造毛!搭配皮裤显瘦效果也是极好的~

大衣;外套;街拍

推荐五:时髦的呢子短外套

  呢子大衣你嫌俗那么就来款短外套来撑撑身板,双排扣可是连凯特王妃都爱的款,也是英伦的一大美丽标志,只不过它看起来硬气了点,配上高跟的靴子将帅气进行到底吧~

大衣;外套;街拍

推荐六:只要是拼接就有人爱

  面对皮草拼接的款,很多人都惧怕把上半身穿胖,不如选择Chalayan的这款拼接大衣,正面看落落大方,侧面看瘦成闪电。

大衣;外套;街拍

推荐七:公主系最爱的卷羊毛单品

  在外国大妞身上卷羊毛单品是这样搭配的,换做是我们街头你就能联想到不少mm都用它搭配了洛丽塔的小碎花裙,总之,这款单品绝对能让你在年末壕起来!

大衣;外套;街拍

推荐八:豹纹

  豹纹的视觉冲击感极强以至于让这种元素一直屹立在时髦巅峰,被用在针织衫上也是很多见的,内搭黑色是绝配。

大衣;外套;街拍

推荐九:格子、波点铺满身

  用大把时间花在各种单品的搭配上不如选择这样一款大衣,它有型且引人关注,重要的是内搭方面你能很省心。

柳岩诱惑圣诞装 爆乳短裙变身性感驯鹿

推荐十:廓形

  王菲是很喜欢穿廓形的,如果你是干柴身段完全可以借鉴下天后的穿衣方向,买上一款廓形大衣是极舒适的选择,配双运动鞋都会觉得你高Big!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