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hold住冷秋冬 有件过膝大衣就足够

2014年11月21日08:39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hold住冷秋冬 有件过膝大衣就足够

  导语有件过膝大衣才能hold得住寒冷秋冬~~T台上频频出现的长版大衣,在日常穿着中也成今季一大趋势。选对正确的款式、颜色的搭配和配件的妙用,身材娇小的亚洲女性也能轻松驾驭哦!

 hold住冷秋冬 有件过膝大衣就足够

  过膝盖到及脚踝这些长度的大衣,以直筒长裤作搭配,凸显俐落和修长感。选择合身、肩部线条明确、有西装领和腰身的设计是最安全的选择哦!

 hold住冷秋冬 有件过膝大衣就足够

  hold住冷秋冬 有件过膝大衣就足够

  LOOK1:粉红过膝大衣+白色内搭T恤+黑色紧身裤+黑色帆布鞋+黑色手拿包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