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明星出门爱休闲 牛仔裤+外套简约舒适

2015年01月19日15:59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导语明星们在出席活动时穿的霸气华丽,实际上她们平时的日常着装更偏向于舒适随性风格,万能百搭的牛仔裤加一件冬装外套就轻松搞定出街look,范儿依旧!想知道基本款搭配怎么才能轻松时髦吗?来看看明星们的示范吧~

 明星出门爱休闲 牛仔裤+外套简约舒适

  示范明星:罗茜·汉丁顿-惠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示范搭配Burberry拼色毛毯披肩+修身牛仔靴裤+灰色过膝长靴+牛仔帽,跳脱出常见的外套造型,Rosie Huntington-Whiteley选择一件温暖的毛毯斗蓬展现女孩俏皮的气质!矩形设计的简约斗篷与贴身牛仔裤形成宽松互补的完美搭配,牛仔帽帅气又时髦,轻松搭出范儿!

 明星出门爱休闲 牛仔裤+外套简约舒适

  示范明星:艾玛·斯通(Emma Stone)

    示范搭配:灰色高领毛衣+宽松牛仔裤+黑色修身外套+酒红色皮鞋+墨镜,修身的长版外套与混织毛衣呈现文艺青年气质,Emma Stone以牛仔裤与深褐色金属装饰的中性风皮鞋,在休闲中增添雅痞似的时髦感。

下一页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