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别乱敷面膜!肌肤需求VS面膜成分要对号入座

2015年01月20日14:43    来源:《嘉人》    手机看新闻

  肌肤呐喊part 1:我要补水!

  这些成分面膜可以选:芦荟、仙人掌、海藻、化学成分有透明质酸、玻尿酸

根据功效选面膜

  肌肤其实十分脆弱,在外经历多风沙且干冷的空气,最容易出现面部脱皮掉屑的问题,进而还会有敏感状况出现,一到这时候,皮肤质感不再Q弹滑嫩,十分干瘪,就好像老了十几岁变成了干老太太,尤其当肌肤太干出现一些小痘痘或者粉刺的时候,影响外观,也影响肌肤质感。这个时候补水面膜便成了救命稻草。

根据功效选面膜

  1. Vichy SPA保湿晚安面膜 RMB235/75ml

  独特的“SPA级深入保湿修护+深层舒缓解压”配方,让你的肌肤在睡梦中恢复水润嫩白。

  2. Innisfree绿茶精萃夜间修护面膜 RMB110/80ml

  有机绿茶水分子能够在睡眠中为干燥的皮肤深层补充水分,有助于提亮暗沉的肤色。

  3. Lanc me水凝保湿速效补水面膜 RMB380/100ml

  含亚热带植物提取物,调整肌肤达到理想的含水状态,帮助肌肤保持最佳水准的天然水分平衡。

  4. La Roche-Posay立润密集保湿面膜 RMB245/50ml

  创新细胞紧密接合锁水科技,精准修复天然肌肤锁水屏障。

  5. Avène舒活保湿面膜 RMB238/50ml

  含70%雅漾活泉水,特有滋养、保湿成分,极易吸收,可迅速提供肌肤的深层补水护理。

下一页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