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刘诗诗结婚了!甜美造型俘获四爷心

2015年01月21日08:51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导语:1月20日中午,吴诗诗吴奇隆在微博宣布两人已领证,这对因剧结缘的情侣终于修成正果!吴诗诗是怎么俘获四爷吴奇隆的心的呢?今天小编就为姑娘们奉上吴诗诗的甜美造型盘点,想俘获男神心的姑娘快看啦!

 刘诗诗结婚了!甜美造型俘获四爷心

  刘诗诗甜美造型盘点>>>LOOK 1

  纯洁的白纱、修身的设计,搭配大却不夸张的花朵项链气质非凡,刘诗诗最爱这种简单又显气质的装扮,蓬蓬裙甜美可人又不失优雅,吴奇隆娶了位可人儿回家喽~

 刘诗诗结婚了!甜美造型俘获四爷心

  刘诗诗甜美造型盘点>>>LOOK 2

  出席品牌活动的刘诗诗特意选择与品牌色调相配的连衣裙,简洁大方的几何图形非常适合她,橙色调的裙子搭配白色高跟鞋气质又活泼,搭配手表也很赞。

下一页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