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刘诗诗也嫁了!蜜月去哪儿玩能让爱情更甜蜜

2015年01月22日07:17    来源:爱美网整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诗诗也嫁了!蜜月去哪儿玩能让爱情更甜蜜

 刘诗诗也嫁了!蜜月去哪儿玩能让爱情更甜蜜

  ★蜜月地推荐:意大利——也是浪漫周董的菜

  周董的梦幻婚礼美到极致,也是近日轰炸少女心的hot话题。但对周氏夫妇来说,婚礼结束只是蜜月的开始。此前昆凌曾透露,两人计划到意大利度过蜜月行程。意大利作为文艺复兴的发源地,世界上拥有历史遗产最多的国家,不少人对它怀有神秘之感和景仰之情,地中海式的浪漫,甜蜜气氛让人沉醉。去意大利度蜜月,编辑为你推荐以下两个蜜月私享地,没准真能在那儿撞到这对2015年度娱乐圈甜到破表的幸福小夫妻。

 刘诗诗也嫁了!蜜月去哪儿玩能让爱情更甜蜜

  ①意大利五渔村

  在欧洲,流传着一个美好的传说,如果相恋的两个人牵手走过意大利五渔村的Via dell Amore,那么这对恋人会相爱、相知和相伴到老。

  ●五渔村位于意大利利古里亚大区(Liguria)拉斯佩齐亚省海沿岸地区,五个坐落在悬崖上的小村庄静静地依偎在蔚蓝色的地中海边,把蜜月目的地定在这里,一定要在这里停留至少两天,与爱人携手走过一条条山间小路,静静邂逅夜色中的美景,让地中海多情深邃的蓝见证爱的浓郁。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