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ETUDE HOUSE水凝心机液体唇膏 缤纷唇色打造百变韩范

2015年01月22日11:16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自认为时尚潮流人士,但如果还没有把唇色作为完整造型的最后一步,和服饰进行整体搭配那就OUT了。随着心情和衣着更换唇膏,早已经是时尚人士打造完美形象不可缺少的关键。

K-Beauty彩妆No.1 品牌的ETUDE HOUSE伊蒂之屋,结合新晋世界潮流之都首尔流行趋势,发布水凝心机液体唇膏。该款液体唇膏共有16款颜色,结合最新One Touch Color技术,只需一次涂抹,明艳色彩立即显现。并且这次ETUDE HOUSE伊蒂之屋水润心机液体唇膏中韩几乎同步上市,让中国热爱鲜艳色彩的少女们第一时间和首尔潮流少女一起玩转春色。

ETUDE HOUSE伊蒂之屋还特别邀请韩国新生代当红女星f(x)组合成员Krystal郑秀晶及其他首尔潮流人士,为水凝心机液体唇膏的不同色彩作为灵感,亲身演绎2015首尔化妆趋势。

智能液体唇膏 更鲜明更显色!

ETUDE HOUSE伊蒂之屋水凝心机液体唇膏结合最新染色科技One Touch Color着色技术,富含保持鲜明色彩的凝胶基质和提升均匀度和服帖性的高分子聚合物,省却为追求饱满的色彩需要反复涂抹的烦恼,仅需一次涂抹鲜明色彩即现,持久服帖。

零负担! Water Sliding Texture

想要唇膏张扬的显色度,却担心厚重的质感,完全不用担心。ETUDE HOUSE伊蒂之屋水凝心机液体唇膏质地轻薄不黏腻,同时带来柔滑延展性。轻透若丝绸裹于双唇,即刻展现3D水分饱满美唇~除此之外配方含葵花籽油, 坚果油等天然保湿成分,健康护唇同时散发芬芳。

16款生动色彩,打造百变韩式妆容

时尚的首尔女生的化妆包里永远缺一支唇膏,ETUDE HOUSE伊蒂之屋水凝心机液体唇膏完全解决这个问题,16款生动色彩,无论你想挑战什么风格,轻轻一抹就可你实现。ETUDE HOUSE伊蒂之屋作为韩国彩妆No 1品牌,还邀请了代言人f(x)Krystal郑秀晶和其他首尔达人亲身演绎,款款都让你想购入。

[使用方法]

A.使用唇刷尖端从唇中央开始轻点后晕染, 打造‘咬唇妆’

B.使用整个唇刷沿唇线轻柔涂抹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