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唇膏唇笔染唇液 根据场合选择唇部彩妆

2014年07月11日08:45    来源:ELLE中文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唇膏唇笔染唇液 根据场合选择唇部彩妆

  导语:唇部彩妆从最早的单一的唇膏,到后来的唇蜜,到现在市面上林林种种不同模式的唇部彩妆品。今天给大家带来市面上比较常见的几种唇部彩妆的比较,方便大家根据场合跟妆容选择不同的产品。

唇膏唇笔染唇液 根据场合选择唇部彩妆

  Tinted Lip Balm 有色护唇膏

  有色护唇膏顾名思义,比起显色度来说更注重滋润度。在市面上所有唇部产品中间来说,有色护唇膏属于最适合日常使用的唇部彩妆。它可以像护唇膏一样滋润双唇,但又比普通护唇膏多了一抹自然的颜色。有色护唇膏的缺陷在于颜色的持久度不高,日常补妆再所难免。

  明星化妆师Pati Dubroff表示部分比较荧光亮色、或者特别深色的唇部彩妆,比起饱和度高的唇膏,有色护唇膏会讨喜的让颜色更加柔和、更加适合日常使用。

唇膏唇笔染唇液 根据场合选择唇部彩妆

  此类产品有:

  Maybelline Color Whisper Lipcolor

  Revlon Color Brust Lipbutter

  Dior Addict Lip Glow

  Fresh Sugar Lip Treatment

下一页
(责编:实习生、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