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刘嘉玲女王范儿为《伊丽莎白·泰勒与宝格丽》珍藏珠宝艺术展助阵

2015年05月31日14:01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2015年5月29日,意大利顶级珠宝品牌、世界“彩色宝石之王”BVLGARI宝格丽在上海为“《伊丽莎白·泰勒与宝格丽》珍藏珠宝艺术展” 举行了盛大的开幕典礼。此次珠宝盛宴带来了好莱坞传奇女星伊丽莎白·泰勒的私人珠宝藏品,于5月30日至6月9日在上海恒隆广场中庭公开展出,这是继北京之后的中国第二站也是最后一站。著名影星刘嘉玲亲临现场为本次展览做开幕剪彩。

 

现场,影后刘嘉玲佩戴宝格丽高级珠宝闪耀出席,举手投足间均展现女王范儿的强大气场,与传奇女星伊丽莎白·泰勒一样,彰显着宝格丽式女性的个性与魅力。她表示:“伊丽莎白?泰勒不仅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影星之一,而且已经成为了一种拥有永恒魅力的文化现象。伊丽莎白·泰勒本身就是一个你永远也读不够的迷人故事,这场不容错过的展览带来了一个难得的机会,让我们可以通过展品近距离探寻她的爱情、她的传奇,以及她对于珠宝和宝格丽的迷恋。”

 

伊丽莎白·泰勒一生挚爱珠宝,而且一直对宝格丽情有独钟,她本人更是珍藏了多件独一无二的宝格丽顶级珠宝臻品。此次《伊丽莎白·泰勒与宝格丽》珍藏珠宝艺术展的主角,正是宝格丽在2011年佳士得举办的泰勒私人珍藏珠宝拍卖会上回购的7件稀世珍宝,每一件不仅价值连城,而且代表着泰勒人生中最重要的美好时光。在泰勒珍藏珠宝之外,宝格丽也将泰勒代表作、好莱坞经典巨制《埃及艳后》中她所穿的精美戏服和原版海报一并展出,赋予展览更加丰富的内容。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