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TOMMY HILFIGER秀场变身美式足球场 High翻全场

2015年05月28日00:00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近日,为庆贺PVH 集团旗下Tommy Hilfiger品牌中国最大门店揭幕暨品牌成立三十周年,Tommy Hilfiger先生特别将纽约的秀场搬到了北京798艺术中心, 举办了2015秋季北京时装秀。当晚出席时装秀的嘉宾包括中国明星邓超、章子怡、刘雯、杜鹃,模特秦舒培、雎晓雯、Julia Hafstrom、Malaika Firth和RJ King。以及人气时尚伉俪Olivia Palermo和Johannes Huebl也远道而来为Tommy助阵。

 

章子怡与Hilfiger先生

Olivia Palermo和Johannes Huebl夫妇

邓超

刘雯

杜鹃

本次时装秀秀场背景为Hilfiger著名的美式足球场设计,包括阿斯特罗特夫尼龙草皮、五码分格线、门柱和超大巨型屏幕。Tommy Hilfiger 2015 秋季系列其设计灵感来自美式足球运动,将体育精神、学院风主题图案与Hilfiger经典运动装设计完美融合。此系列彰显了品牌30年来的设计传承,将创立之初的美式经典运动元素与现代运动风格奢华交融。

时装秀之后,酷感十足的贵宾秀后派对在超现实主义橄榄球赛场中拉开序幕,其灵感来源于经典美式足球半场秀和车尾派对。首先亮相的是中国女子打击疯乐组合以及“小杜跑酷”的酷炫中场表演。中国首席国际DJ明星DJ Wordy在派对上更是呈现了精彩表演,正式开启火爆秀后派对。

Hilfiger先生的好友、中国顶级超模秦舒培在Tommy Hilfiger时装秀中领衔并压轴登场,她曾于大都会博物馆服装学院2015盛大宴会上与Hilfiger先生同坐一席。与秦舒培共同担纲此次时装秀的中国顶级模特还有雎晓雯、薛冬琪、裴蓓、陈碧舸、李丹妮、赵磊及金大川。同时,本场时装秀的走秀模特还包括来自The Hilfigers专属模特,同时也是品牌广告宣传中不拘一格的核心成员,包括RJ King、Julia Hafstrom和Miles McMillian;曾在2015 Hilfiger秋季纽约时装秀中亮相的Avery Blanchard和Malaika Firth也助阵此次时装秀。

除了担纲走秀重任之外,秦舒培还接管了Tommy Hilfiger品牌的官方微博账号。她时装秀之前、过程中和秀后,与大家分享了她的时尚见解——包括她的街拍风格、后台一瞥,以及本季最佳造型前排报道,同时也将其独特视角带至Tommy Hilfiger微博账号。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