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芬迪出书庆祝与“老佛爷”卡尔·拉格斐尔德合作50周年

2015年06月01日07:01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1日电(记者李昉)近日,芬迪(Fendi)为纪念与著名设计师卡尔·拉格菲尔德(Karl Lagerfeld)合作50年,推出了一部名为《Fendi by Karl Lagerfeld》(《卡尔·拉格斐尔德的芬迪》)的新书。

自1965年起,这位如今享誉全球的德国设计师就开始为这家现隶属于奢侈品巨头路威酩轩集团(LVMH)旗下的意大利品牌主理成衣系列。为纪念双方这一里程碑式的“金婚庆典”,芬迪推出此书,献给这位伟大的设计师,彰显他与芬迪品牌半个世纪的合作的结晶。《卡尔·拉格斐尔德的芬迪》——没有比这更合适的名字了。

这本珍贵的作品其实是一个礼盒,里面包含一本书和一张DVD。它将在芬迪旗下门店以及全球指定高级书店销售,售价为100欧元。

内容其实是向设计师提出的50多个问题,并配有他这50年为芬迪品牌设计的最具代表性的服装设计草图。

最后一张图片是“老佛爷”的马赛克肖像,由其所绘制的5万张设计图拼合而成,致敬之意不言而喻。

该书在第68届戛纳电影节上市,众名模盛装出席为拉格菲尔德捧场。肯达尔·詹娜(Kendall Jenner)、艾妮可·米哈莉克(Eniko Mihalik)、香奈儿·伊曼(Chanel iman)、丽丽·唐纳森(Lily Donaldson)及刘雯等众多一线超模出席了新书发布会为“老佛爷”捧场。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