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刘涛撞衫可儿 机场全套LV壕气冲天

2015年06月11日08:35    来源:参考消息网    手机看新闻

导语:近日,刘涛穿LV 2015春夏系列连衣裙现身机场,即使戴着口罩远远的也能闻到大咖味。

对比原版,刘涛的上衣增加了黑色内衬,几乎不怎么透了;靴子换成黑色高跟鞋,满是人妻的内敛。

刘涛

这条裙子可儿也穿过,可儿完全copy秀场造型。

米兰达-可儿

桂纶镁撞衫关之琳

LV的2015春夏系列俏皮摩登,在国内女星中颇受宠。

桂纶镁在3月份的巴黎时装周上LV 2015春夏镂空连身裙,黑色Bra很惹眼;前几天关之琳也穿了同款,bra换成白色的,低调的许多,漆皮靴换成金属露趾凉鞋,时髦的一点不输桂纶镁。

唐嫣的LV秀

唐嫣也是这个系列的拥趸。

在3月份的LV活动上,唐嫣原封不动的照搬T台造型,凭借一双逆天小细腿,效果不输超模。

在4月份的电影发布会上,唐嫣穿了这个系列的红色漆皮连身裙,同样搭配T台款靴子,效果惊艳。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