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Chloe Moretz情迷韩式潮妆 双色唇膏演绎迷人淡妆

2015年06月11日13:54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2015年5月20日,好莱坞新星Chloe Moretz在首尔明洞购物并体验韩国文化。

明洞,正是K-beauty韩式潮妆的中心,Chloe Moretz在此有了非常好的购物体验。当天,她也前往了位于明洞的兰芝旗舰店,并试用了兰芝的产品。

在兰芝明洞旗舰店中,Chloe Moretz说“到达韩国的第一晚,睡前我在全脸都涂抹了兰芝修护睡眠面膜,第二天一早就发现皮肤非常保湿,它完全激活了我长途飞行导致的疲惫肌,我很喜欢这款产品。”

“Chloe Moretz也透露她很喜欢兰芝的气垫BB霜,因为它妆效非常自然且易于携带。”“她对兰芝丰富的彩妆产品线充满兴趣,最喜欢的莫过于兰芝的双色立体唇膏。”

Chloe Moretz选择的兰芝修护睡眠面膜能够帮助脸部皮肤在夜间修复白日所受损伤,排除累计毒素,让肌肤恢复纯净。兰芝气垫BB霜是一件易于使用的产品,能够帮助肌肤保湿且呈现自然妆效。不仅风靡亚洲市场,也已经火速将热潮蔓延至全球。

同时Chloe Moretz也透露到达韩国的第一天,她就涂抹了兰芝双色立体唇膏,色号Pink Salmon同时兼具珊瑚色和粉色。该产品也将于2015年年底于中国上市。

当天,韩国当红歌手Eric Nam也现身陪同Chloe Moretz并惊喜地送上兰芝产品作为礼物。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