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端午度假 我们可以穿的像明星一样

2015年06月17日08:20    来源:米娜时尚网    手机看新闻

端午小长假马上就要来了,是不是准备好出行度假了呢,想要穿的像明星一样的时髦靓丽,可以从明星的度假look中找点灵感哦!

刘雯的这身度假look学起来非常方便,就是每人都有的白T和短裤,重要的你还需要一双厚底鞋来为整体造型加分!

嫩绿的叶子像度假的心情一样,充满生气勃勃的感觉,适度露出小蛮腰更增加魅力指数哦!

牛仔背带裤搭配白色T简单大方又起到了减龄的效果,童趣十足!

去海滩或者海岛国家怎么少的了一条仙气逼人的沙滩裙,无论是纯白还是印花都是不错的选择哦~

有的时候简单干练的look也是不错的选择,让你在户外活动中更灵活方便!

跑步鞋让你在户外更便于行走,整体造型有点单调,不妨可以用一顶特别的帽子来加强造型感哦!

白色T搭配皮质的背带裤,简单随性中流露出别具一格的时髦态度!

蓝色的长裙,让你度假的时候给人邻家女孩的feel,更容易在度假时给人好印象!

印花T大搭配牛仔外套给人青春逼人清晰,搭配上棒球帽让你秒变少女!

清新淡雅的色系,让人清爽干净的感觉,搭配上乐福鞋,瞬间体现不俗的时尚功力!

一挑拼接的连身裙可以让你优雅时髦的度假,墨镜和双肩包让整体look更完美!

(图片均来自网络)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