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又美又舒适的凉鞋 才是明星常穿款

2015年06月17日08:2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手机看新闻

我们还没有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炎热的夏天就急匆匆地来了。大家是不是觉得鞋柜里有缺了一双基本上所有场合都能穿,又舒适又美的凉鞋呢?时髦不代表就是高跟鞋的天下,现在的潮流是既要美貌,又要舒服!

明星新宠 Sol Sana

其实很多的明星潮人们平常的出街装扮,都特别喜欢舒适又有型的装扮。就算是日常的装扮,时尚icon也会为我们做出表率,我们也应该学着让自己的日常装扮不再普通。就在最近的街拍造型中,好几个明星频繁地“撞鞋”,银色的粗带子凉鞋,看似随意却又十分抢眼,有没有闪到你呢?

外出购物

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这一身宽松舒适地像睡衣一样,但是闪亮的银色凉拖告诉我们,明星就算是去买菜也要有型。

去健身

莉莉·柯林斯(Lily Jane Collins)剪了短发之后,穿衣风格也由小公主变成了小潮“男”。利落休闲又帅气逼人。

聚会

短上衣,开叉长裙,银色凉鞋,都是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一贯的风格,穿着这些潮流元素去聚会你不会输给任何人!

外出遛狗

《歌舞青春》女主角,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最近可是爱惨了这双凉鞋。无论是民族风的吊带和开衩裙,还是街头的牛仔衣,都少不了这款凉鞋。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