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雅诗兰黛7月起降价 海蓝之谜、小棕瓶家族都降价啦!

2015年06月25日08:07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25日电(车柯蒙)6月23日,雅诗兰黛公司在上海宣布,自7月1日起,旗下众多品牌将下调部分明星产品的建议零售价格。这是继6月初欧莱雅及资生堂宣布下调价格之后,又一家高档外国化妆品降价。

7月1日启动的建议零售价格下调策略适用于所有我们官方授权的零售渠道,包括百货商店、丝芙兰、官网、天猫旗舰店、独立专卖店及机场含税店。

此次降价品牌囊括了雅诗兰黛公司在中国市场的所有护肤彩妆品牌,包括雅诗兰黛、倩碧、海蓝之谜、悦木之源、MAC、BOBBI BROWN和男士护肤品牌Lab Series。其中,雅诗兰黛明星产品包括小棕瓶家族降价幅度最多高达14%;倩碧广受喜爱的高效护肤三部曲降价幅度达13%,全套售价635元;悦木之源畅销明星产品韦博士灵芝焕能精华素50ml下调价格200元,降幅达23%;全球备受追捧的经典海蓝之谜精华面霜60ml,价格将下调300元,降幅约11%。

业内人士认为,雅诗兰黛公司此次调价并不仅仅是降低价格以回应关税政策,而是一种消费者关系管理的长期战略。中国消费者对国内高端消费品市场的“冷落”和对境外消费、“海外代购”等的热衷形成鲜明对比,让大公司不得不调整针对中国内地的市场战略。雅诗兰黛等品牌降价后,会缩小和海外的价差,也有可能压缩代购的利润空间。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