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最全的眼线画法教程 从此不做手残星人!

2015年06月25日08:41    来源:米娜时尚网    手机看新闻

  手残星人最苦恼的就是眼线一直画不好,要么手抖了,要么下笔重了,画出来的都是什么鬼!下面这些画眼线的小技巧,你一点要记住哦,从此告别手残,一笔画眼线,你也可以哟!

  妹子的最大烦恼是:

  Q:手抖星人怎画眼线!?

  技巧:固定手腕和手肘位置

  画眼线的时候,手肘搁在桌上,拿笔时小指贴于脸颊,仅靠指尖移动轻松描绘。粗眼线也能一笔搞定。

  Q:「睫毛根部」或「粘膜」哪儿是哪儿?眼线从哪里开始画?

  A1:「睫毛根部」是睫毛生长的区域!「粘膜」眼睑边缘湿润部分。

  睫毛生长的间隙意外得大,把这些缝隙填满是眼线的基础。不求一笔到位,而是一点点得来回填色。粘膜位置是眼睑内侧靠近眼球,没有睫毛生长的区域。

  A2:靠眼线一笔转变形象!

  仅在根部描绘眼线营造自然感觉,眼线一直延续到外侧打造清晰华丽的眼睛,将眼线隐藏在眼部粘膜凸显漆黑双目。

  画粘膜:瞳孔显得格外夺目

  画睫毛根部外侧:强烈的存在感

  仅画睫毛根部:自然感十足

  Q:眼线怎么看不见?

  A:加上一层眼影

  眼线画而不易见的不妨试试用平头刷沾取同色眼影后,细线条盖于眼线上。叠加上色眼线存在感UP。

  Q:个性却难驾驭的彩色眼线今年又有什么新妙招?

  A1:眼角艳丽的惊鸿一瞥

  像粉红、青绿这样惹眼的颜色,仅需在上眼缝位置,瞳孔上方开始描至眼尾。恰到好处的可爱感让人过目不忘。

  推荐单品:

  金属般鲜亮的粉色闪亮跃然于眼间。metal ink eyeliner ME/植村秀

  A2:深色眼线来取代经典黑色

  深藏青、深绿等近乎黑色的眼线用法与黑色眼线一样也OK。角度转换间隐约可见的色彩,神秘感油然而生。

  推荐单品:

  让眼眸格外动人的深蓝色。Lunasol noble shade liner EX03/KANEBO化妆品(限定出售中)

  Q:眼线的种类及其不同用法?

  A:自然感首选眼线笔,追求精准细节的用眼线液、以存在感胜出的是眼线胶

  主要分为固体式的眼线笔、液体式的眼线液和半固体式的眼线胶。眼线笔轻松描画粘膜区域且易晕;眼线笔线条粗细随意掌控;眼线胶可晕可线条分明,极富质感。同类型产品也各有千秋,首选简单易上手的。

  推荐单品:

  <左>细线条也不在话下的旋笔式眼线笔。上色效果显著,线条富有光泽。

  waterproof eyeliner 01/Paul &Joe Beaute

  <右>需削笔的眼线笔。笔头触感柔软,一笔就能明显上色。

  pencil eyeliner WP 001/ANNA SUI COSMETICS

  <左>用笔头沾取笔管内的眼线液后描绘。上色效果好,线条平滑。

  liquid eyeliner Black River/ADDICTION BEAUTY

  <右>像笔一样简单上手易描绘。0.01mm的极细笔头让眼尾极致纤细。

  hyper sharp liner S BK-1/美宝莲纽约

  <右>眼线胶装入可爱的小罐内。随心所欲调整笔画浓淡,不易脱妆。流云眼线膏01

  <左>旋笔式眼线胶,轻松描绘柔滑均等的眼线。流云随心眼妆笔 01/均出自BOBBI BROWN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