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苏菲玛索的中国风 你也能复制

2015年06月25日08:41    来源:悦己网    手机看新闻

6月21日,苏菲-玛索在第十八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式惊艳亮相。一袭红色礼服的她神采奕奕,女神气质依旧非凡迷人。不过来到中国,当然要接地气啦,从华服到饰品,再到妆容,都是由中国设计师和彩妆师一手打造。

华服来自谁?

有人调侃女神都要融进背板啦,其实只要你细看,这款来自夏姿-陈的拖地长尾裙,细腻提花勾勒出的纹理雅致的装点裙身,非常好的修饰出了苏菲-玛索的曼妙身姿,让我们领略到了法兰西女神熟悉的身影,和自然流露的法式优雅。

苏菲-玛索身着夏姿-陈嫣红蕾丝礼服出席闭幕式

早在试装期间,苏菲-玛索就表达过对夏姿-陈的倾心,对夏姿-陈内敛中国元素结合大器西方设计展现出的国际化东方风格更是赞不绝口。

珠宝来自谁?

苏菲-玛索佩戴的珠宝来自萧邦高级珠宝系列,梨形钻石耳环随着脚步翩翩舞动,钻石戒指在闪灯光下更是耀眼夺目。

萧邦高级珠宝系列:玫瑰型切割钻石戒指和梨形切割黄钻及白钻耳环

妆容怎样打造?

苏菲-玛索每一次现身中国,总能让人眼前一亮。除了依旧保持法国女人独有的优雅之外,女神的精致且低调的妆容也将她衬托更魅力四射。
悦己采访了此次为苏菲玛索打造妆容的彩妆师徐晓奇,一探女神的妆容秘密。

彩妆师徐晓奇(右)与苏菲-玛索合影

1、底妆:苏菲-玛索本人拥有非常好的肤质,因此只需要涂一层薄的粉底,我用小灯泡海绵按压,使粉底与肌肤更加贴合;在细节处用植村秀双头遮瑕笔遮盖黑眼圈,也在T区稍作提亮,即可呈现完美无瑕的底妆妆效。最后,用植村秀无色限腮红M521,清晨的倦意一扫而空,橙色的腮红也更能增添其知性美。

植村秀小灯泡光感粉底液485元、植村秀双头遮瑕笔 250元、植村秀无色限腮红 245元

2、眼妆:用植村秀如胶似漆眼线笔描绘自然且浓郁的眼线妆容,再用无色限眼影金棕色在眼睑处晕染呈大地色系妆容。苏菲-玛索也对化妆师使用的植村秀全能裸妆眼影盘爱不释手。

植村秀如胶似漆眼线笔 235元、

3、眉妆:选用与其发色相近的颜色的砍刀眉笔,勾勒出具有轮廓感的挑眉眉形,然后再填充出自然的眉妆。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