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最美半身中裙来袭 干练又显优雅

2015年08月12日08:29    来源:世界服装鞋帽网    手机看新闻

最美半身中裙来袭 干练又显优雅

蓝白横条纹半身中裙,颜色很清爽,是夏季最流行色彩搭配,宽大的裙摆,穿在身上唯美浪漫,搭配黑色修身背心,蕾丝装饰的圆领设计,复古迷人,带点轻熟女味道。

最美半身中裙来袭 干练又显优雅

印花半身中裙,伞裙的裁剪,穿在身上复古迷人,白色花朵点缀在蓝布上,更是凸显小清新韵味。搭配短款收腰白衬衫,宽大的荷叶边袖口点缀,让这身搭配都充满了浪漫的气息。

最美半身中裙来袭 干练又显优雅

小花朵点缀的白色半身中裙,裙摆百褶设计,不规则的裁剪,更加凸显设计感,简单的纯白色宽松T恤,就可以穿出与众不同的感觉来,搭配绑带凉鞋,拎着流苏手包,温柔清新。

最美半身中裙来袭 干练又显优雅

白色印花红色半身中裙,艳丽的色彩搭配,适合30岁的白领们穿,轻松凸显这个年纪的优雅与温婉,搭配无袖白衬衫,穿上裸色高跟鞋,迷人养眼。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