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最受时尚品牌青睐的游泳冠军 宁泽涛的时尚偶像之路(图)

2015年08月07日10:31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宁泽涛昨夜夺冠,手里拿着自己的泳帽,上面有中国国旗及他的姓氏“NING"

人民网8月7日北京电(刘美娜)昨晚的俄罗斯喀山体育馆为中国人而沸腾,阳光帅气的泳坛“小鲜肉”,22岁的宁泽涛在世锦赛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47秒84夺得冠军,成为了“飞鱼大战”的首位亚洲人冠军!

作为国内泳坛新生代领军人物,宁泽涛拥有超强的专业素质,而同时,他也是时尚圈的宠儿,一直备受各大顶级品牌的关注,可以说,这位未来的泳坛天王,无可厚非的成为了当今中国的一位时尚偶像。下面,我们也同大家一同回顾一下这位新一代偶像的时尚之路。

下一页
(责编:刘美娜、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