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黄晓明和Angelababy10月将大婚 千万壕礼送父母

2015年08月12日15:35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12日电(刘博雪)从地下情到千万庆生高调公布恋情,黄晓明和Angelababy(Baby)爱情长跑5年,今年5月27日,黄晓明微博晒出结婚证。近日传来新消息,两人10月8日将在Baby家乡上海展览中心举行婚宴,预计邀请2000名宾客共同见证幸福。

据媒体报道,黄晓明和Angelababy是在2009年5月相识,同年9月黄晓明主演的《风声》在台湾首映后俩人确定恋爱关系。今年5月27日,37岁的黄晓明和26岁的Baby登记,象征“我爱妻”,并传出给了Baby父母3838万元人民币聘金。小两口婚后仍因忙工作分居两地,黄晓明正在拍王家卫监制的《大唐玄奘》,最近要赴印度取景,而Baby则正在美国拍《ID4星际终结者》续集,下周才回港。不过,2人相当重视10月摆酒之事,不断热线商讨嘉宾名单,星友们下月中会六续收到喜帖。不少网友都非常期待这对金童玉女的婚礼,纷纷送上祝福,祝男神女神早日拥有小baby!

 

下一页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