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中国女性的绿色创业路 走近“卡地亚灵思涌动女性创业家奖”亚太区晋级选手陈雯意

2015年08月17日13:29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18日电(赵春晓) “卡地亚灵思涌动女性创业家奖”在上海举办媒体分享会,带领大家走进2015年亚太区晋级选手陈雯意(Jeni Saeyang)创立的绿色环保生活用品品牌——艾可茉(Eco & More)上海旗舰店。作为时隔4年后再次入围该奖项决赛的中国大陆选手,陈雯意介绍了其环保创业故事与参赛心得。奖项评委之一、赫斯特媒体广告集团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杨玟女士亦亲临现场,从全方位的角度介绍这一致力推动全球女性创业风潮的奖项。

基于对全球经济与环境和谐发展的深入思考,“卡地亚灵思涌动女性创业家奖”不仅十年如一日地鼓励女性创业,更积极推广有利生态环境的商业项目。为了解决中国当前的水资源污染问题,来自中国大陆的参赛选手陈雯意创办了绿色环保生活用品品牌——艾可茉。其生产的家用清洁及个人护理用品均萃取自植物且可生物降解,从而避免化学成分经由排水系统污染自然水系。

2015年“卡地亚灵思涌动女性创业家奖”最终获奖者名单将在10月于法国多维尔隆重揭晓。

“卡地亚灵思涌动女性创业家奖”2015年亚太区晋级选手暨艾可茉(Eco & More)品牌创始人陈雯意女士

“卡地亚灵思涌动女性创业家奖”在艾可茉(Eco & More)上海旗舰店举办媒体分享会,带领大家走进2015年亚太区晋级选手陈雯意(Jeni Saeyang)的绿色创业路。

来自中国大陆的参赛选手陈雯意凭借其创办的绿色环保生活用品品牌——艾可茉(Eco & More)成功入围“卡地亚灵思涌动女性创业家奖”2015年决赛。

特邀嘉宾陈雯意女士致辞

卡地亚中国区市场及传播总监Virginie Martignac女士、“卡地亚灵思涌动女性创业家奖”2015年亚太区晋级选手暨艾可茉(Eco & More)品牌创始人陈雯意女士以及亚太区评审暨赫斯特媒体广告集团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杨玟女士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