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唐嫣郭碧婷剧中各种撞衫 看看谁的衣着更有范儿

2015年08月18日08:44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18日电(刘博雪)正在热播的电视剧《神犬小七》收视破三,成为同时段的收视冠军,郭碧婷在该剧中的服装造型完全变身为冬日里的色彩公主,把米白、嫩黄、鲜红、湖蓝等各种颜色的大衣都穿遍了,给我们上演了一场新款大衣秀。而此前唐嫣在《克拉恋人》里的时髦大衣也是秀了一轮又一轮,而且俩人剧中造型神相似,一起来看看谁的衣着更有范儿。

唐嫣

郭碧婷

粉色大衣穿出甜美娇俏的感觉,唐嫣、郭碧婷的的气质都很搭,冬天穿粉嫩的颜色格外清新、靓丽,让人耳目一新,采用时尚的廓形设计,穿着更有范。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