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牛仔背带裤经典不败 夏末可以继续美

2015年08月24日09:12    来源:世界服装鞋帽网    手机看新闻

牛仔背带裤经典不败 夏末可以继续美

俏皮可爱的牛仔背带裤,趣味卡通图案非常的吸引目光,穿着休闲时尚超减龄,内搭件 短款条纹T恤,很洋气很有范,穿上白色球鞋,更是休闲动人。

牛仔背带裤经典不败 夏末可以继续美

白色蝙蝠衫,很适合上身比较胖的女生穿,搭配宽松版型的牛仔背带裤,穿上条纹平底鞋,大方时髦,尽显俏皮活泼的女人味。牛仔背带裤更要多入手几件,在这个时候是非常好搭配的,一起来试试吧。

牛仔背带裤经典不败 夏末可以继续美

牛仔七分破洞直筒背带裤,搭配豹纹舒适防滑耐磨N字鞋,潮流时尚,街头风十足,穿上 白色短袖T恤,韩范儿十足,相信这样穿会让你更加有时尚感。

牛仔背带裤经典不败 夏末可以继续美

清新的印花衬衫,棉麻质地非常舒适。搭配破洞牛仔背带裤,高腰显瘦又减龄。街头休 闲韩风,一双白色球鞋,一顶白色帽子,就能搞定时尚造型。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