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郑爽胡彦斌恋情曝光 盘点“美女与野兽”的明星情侣

2015年08月20日10:33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胡彦斌与郑爽

人民网北京8月20日电(刘博雪)今天,郑爽与胡彦斌曝出恋情,二人与郑父郑母一同进餐,席间更是频频甜蜜互动,相拥相依偎。视频中,郑爽与胡彦斌并排而坐,郑爽的父母坐在他们对面,可以看出,郑爽与胡彦斌笑得很开心。期间,郑爽更是忽闪着大眼睛深情望着胡彦斌。

不少网友都认为胡彦斌与张翰颜值相差太多,觉得郑爽与胡彦斌简直就是“美女与野兽:的搭配。但娱乐圈有很多女星的老公或情侣让粉丝大呼“不般配”,甚至是“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比如王宝强和校花老婆、黎姿和老公马廷强等,那么娱乐圈还有多少“美女与野兽”搭配呢?

下一页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