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50年绽放柔金魅力 兰蔻华美臻献金纯系列新品

2015年08月26日08:18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2015年8月20日、21日,LANCOME兰蔻在北京举办了极致奢华且充满法式浪漫情怀的金纯系列新品预览会。2015年正值LANCOME兰蔻金纯系列面世50周年,半个世纪的深入探索,金纯系列不断升华,造就非凡卓越的华美传奇。

Lanc me兰蔻菁纯柔肤精油硬广

LANCOME兰蔻菁纯柔肤精油 RMB1650/30ML

Lanc me兰蔻菁纯玫瑰丝绒唇釉硬广

LANCOME兰蔻菁纯玫瑰丝绒唇釉 RMB260/6g

在此次LANCOME兰蔻金纯系列新品预览会,LANCOME兰蔻华美臻献金纯系列两款新品:LANCOME兰蔻菁纯柔肤精油和LANCOME兰蔻菁纯玫瑰丝绒唇釉,礼献奢享优雅的金纯50年。众多媒体朋友和网络达人一同出席了此次LANCOME兰蔻金纯系列新品预览会,现场感受到了金纯系列新品奢华耀世的柔金魅力。

整个空间尊享华美且极具法式风韵,璀璨奢华的吊灯闪耀着熠熠华光,娇艳粉嫩玫瑰傲然盛放,散发出浓郁的芬芳,宛若置身于梦幻的法兰西花园之中。LANCOME兰蔻金纯系列的两款新品在雍容典雅的玫瑰花簇拥中展露真容,更添浪漫与华彩。

LANCOME兰蔻金纯系列新品预览会

Lanc me兰蔻菁纯柔肤精油-1

LANCOME兰蔻金纯系列新品预览会

2015年,正值金纯系列面世50周年之际,新品预览会现场展示了50周年限量至奢礼盒:由LANCOME兰蔻携手至奢法国珠宝品牌Arthus-Bertrand精心设计的LANCOME兰蔻“金色瞬间”金边蕾丝黑金臻宠限量礼盒和菁纯金边烛台。当莹莹烛光透过精雕细琢的华美蕾丝图案,50年前LANCOME兰蔻创始人阿芒·帕蒂让先生所深深着迷的柔金光泽完美再现,深刻演绎了LANCOME兰蔻金纯系列的唯美永恒。

Lanc me兰蔻华美臻献金纯系列新品%2050年金色光辉%20绽放柔金魅力646

LANCOME兰蔻“金色瞬间”金边蕾丝黑金臻宠限量礼盒

揭秘金纯奥义

来宾们最先来到的是讲解区,高雅、奢华。一簇簇唯美娇柔的玫瑰间,摆放有LANCOME兰蔻金纯系列全新产品,曼妙地呈现出奢享极致的金纯情怀。

首先,LANCOME兰蔻高级公关与传播主管韩信先生场与来宾一同回顾了LANCOME兰蔻金纯法式经典永恒的流金传奇、重温了50年前LANCOME兰蔻创始人阿芒·帕蒂让先生决心开启至尊奢华的金纯系列的本源。50年来,LANCOME兰蔻在科研领域不断探索,凭借前沿的凝萃科技,造就了非凡卓越的金纯家族。一直以来,LANCOME兰蔻金纯系列以它的熠熠光彩,赋予女性肌肤闪耀迷人的柔光魅力。

之后,LANCOME兰蔻(中国)培训总监张淑玲女士为现场来宾详细讲解了LANCOME兰蔻菁纯柔肤精油。作为金纯系列的全新产品,LANCOME兰蔻菁纯柔肤精油通过原生纯粹蒸馏方法萃取获得LANCOME兰蔻奢宠玫瑰精油与七种珍稀天然植物精粹。清透似水,柔润如油,轻轻一抹即刻深层渗透,迅速补充肌肤需要的脂质成分,令肌肤滋润通透、焕然新生,重拾闪耀动人的青春光彩。

Lanc me兰蔻菁纯柔肤精油-2

LANCOME兰蔻金纯系列新品预览会

奢享至尊体验

为了让来宾更深入的感受LANCOME兰蔻菁纯柔肤精油给肌肤带来的柔金光韵,张淑玲女士邀请现场来宾来一同来到新品体验区。在傲然绽放的玫瑰花簇间,LANCOME兰蔻菁纯柔肤精油展露真颜,LANCOME兰蔻金纯系列全套产品整齐地排列在圆桌的周围,与曼妙锦簇的玫瑰花交相呼应,整个空间如梦如幻,奢享浪漫。

来宾们伴随着张淑玲对于LANCOME兰蔻菁纯柔肤精油奢享护理的优雅示范,一同感受LANCOME兰蔻菁纯柔肤精油对于肌肤的极致呵护,感受肌肤绽放的“柔”与“光”。为了让所有女性可以纵享LANCOME兰蔻菁纯柔肤精油带来的水嫩莹润愉悦之感, LANCOME兰蔻推荐针对性的护理方法,效果臻显可见:当肌肤需要密集护理时,通过掌心醒油、闻香醒神和按压醒肌三步骤,为肌肤快速补充营养。涂抹间,金纯系列的经典玫瑰幽香袭袭而来。LANCOME兰蔻菁纯柔肤精油缓缓融进肌肤,滋养舒适,肌肤莹亮水嫩,呈现丝缎般的柔亮光泽。日常护理中,LANCOME兰蔻菁纯柔肤精油亦可与精华液中混合使用,令肌肤绽放柔金光泽。

Lanc me兰蔻金纯系列新品预览会现场玫瑰花

Lanc me兰蔻菁纯柔肤精油-4

Lanc me兰蔻菁纯柔肤精油-5

Lanc me兰蔻菁纯柔肤精油-6

LANCOME兰蔻金纯系列新品预览会

来宾感受过LANCOME兰蔻菁纯柔肤精油的极致奢享后,韩信先生同来宾分享了LANCOME兰蔻金纯系列最新臻献的菁纯玫瑰丝绒唇釉。沿袭LANCOME兰蔻金纯系列的高贵血统,LANCOME兰蔻首次使用比色提取技术,萃取玫瑰花心之美,第一次还原玫瑰真色,带来无与伦比的纯净色泽。8款LANCOME兰蔻菁纯玫瑰丝绒唇釉的绝美纯色取自8种传奇玫瑰,每一种传奇玫瑰的背后都有一个浪漫的动人花语。

2015.08.20-08.21-LANCOME-0033

2015.08.20-08.21-LANCOME-0062

LANCOME兰蔻菁纯玫瑰丝绒唇釉

LANCOME兰蔻一直怀抱着实现女性更美丽、更幸福的伟大梦想,给予至真入微的呵护。本次新品预览会发布的两款新品,完美诠释了LANCOME兰蔻金纯系列赋予女性无与伦比的柔金光韵。LANCOME兰蔻金纯系列50周年之际,LANCOME兰蔻以更至尊奢享的产品,更优雅法式的姿态,再一次向世人展现了她的极致华美的非凡魅力。一切,只为给全球女性带来恒久于心的自信和美丽!

美丽人生,有LANCOME兰蔻相伴!

Lanc me兰蔻华美臻献金纯系列新品%2050年金色光辉%20绽放柔金魅力2092

LANCOME兰蔻菁纯柔肤精油 RMB1650/30ML

Lanc me兰蔻华美臻献金纯系列新品%2050年金色光辉%20绽放柔金魅力2132

LANCOME兰蔻菁纯玫瑰丝绒唇釉 RMB260/6g

(责编:车柯蒙、刘美娜)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