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范冰冰年收入1.3亿 林青霞Angelababy 这些绝色女星竟然都是大富婆

2015年08月26日07:47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26日电(车柯蒙)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福布斯》杂志近日公布“全球最高薪女星排行榜”,奥斯卡影后“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以税前5200万美元(约3.3亿元人民币)的进帐,荣登冠军宝座,亚军则是“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她1年来吸金3550万美元,季军是《麻辣贱谍》谐星梅丽莎·麦卡西,年收入2300万美元。第4名是大陆女星“范爷”范冰冰,她的年收入高达2100万美元(约1.3亿人民币),也是唯一进榜的亚洲女星。

近日,全球最高薪女星排行榜出炉,范冰冰不仅成为亚洲唯一上榜的明星,更以约1.3亿人民币的年收入,在全球排名第四。范冰冰、赵薇、刘嘉玲、李湘……她们是众所周知的娱乐圈“霸道女总裁”,然而,在娱乐圈中,却还有一群隐藏的女富豪。她们不显山不露水,但默默地赚得盆满钵满。

(责编:车柯蒙、刘美娜)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