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陈晓陈妍希恋同房过夜被拍 两人资料及成长经历曝光

2015年08月26日09:15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最糗的事:国中的时候邀请朋友去家里玩,因为平常自己有写日记的习惯,日记上写了当时喜欢的男生的心情和人名,结果大家趁著玩躲猫猫的时候把她支开去看她的日记,其中还包含她喜欢的男生在内。

最疯狂的事:加入演艺圈

最大的梦想:开演唱会

最喜欢男生类型:幽默,阳光

最紧张的事:有一次代言台北电影节,跟阮经天要上台各自介绍5位导演和长片,介绍词很多,非常紧张。

最受不了的事:被念

最幸福的事:拍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圈内好友:杨丞琳、王传一、潘玮柏、周渝民、赵嘉卫、郑元畅、彭于晏、陈意涵、贺军翔、黄鸿升、陈汉典、罗志祥

曾凭借电影《听说》获得金马奖最佳新人奖/第十二届台北电影节最佳女演员提名

凭借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获得金马奖最佳女演员提名

陈妍希拍广告出身,去年从美国返台。她的父亲从商,家境不错,她进演艺圈,家人没反对。陈妍希坦言曾交过3个男友,但感情目前是空窗期,而她最欣赏像Rain一样很阳光又幽默的男生。

陈妍希(前)是大S、徐若瑄和杨采妮的综合体,后为师兄王传一。

制作人柴智屏找到大S接班人,她是刚自美国南加大毕业的陈妍希,同校的有学姊侯佩岑和许慧欣的妹妹Ivy,她已加入偶像剧《换换爱》演出。

同门师兄王传一特别为她站台,不过已“老僧入定”的他,并没有为美丽的师妹动了凡心,陈妍希也不给面子的说:“我最欣赏的是刘德华。”

陈妍希今年27岁,外型甜美优雅,虽然身高160公分,但比例很好,双腿很修长。她神似大S,还被说过像韩星宋慧乔、也像徐若瑄和杨采妮。去年才从美国返台,拍过广告,就被柴智屏相中签下,在《换换爱》饰演杨丞琳的麻吉,如影随形,角色也算吃重。

陈妍希在南加大主修行销,副修美术,也受过歌舞剧训练,但毕竟是初次演戏,又碰上严格出名的“迅猛龙”导演林合隆,果然曾经被骂哭。

王传一觉得陈妍希很有天分,以新人来讲,这样的表现够好了。但在《换换爱》里,两人并没有感情交集,戏外,王传一也依旧不对美女动心,唯持“性是可有可无”的态度。

感觉长的也挺像韩国艺人孙艺珍。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李昉、刘美娜)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