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谢娜回应刘烨上"快乐大本营" 王菲李亚鹏李晨张馨予 揭明星令人唏嘘的分手原因

2015年08月28日09:01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28日电(车柯蒙)谢娜近期参加了湖南卫视真人秀《偶像来了》,一向在《快乐大本营》(以下简称“大本营”)中“疯疯癫癫”的她在《偶像来了》中让观众看到了她不为人知的一面。在节目中经历了航空公司、大草原、艺术街区的体验后,谢娜昨天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讲述了参加这档节目的初衷,也坦承了最初的担心。

谢娜回应刘烨上

当记者问到:通常情况下,参加《爸爸去哪儿》的嘉宾都会到“大本营”做节目,刘烨如果去的话,你会怎么应对?谢娜大方回应:节目里我没有任何不愿意去做的事,只要需要我,我都愿意去主持这期节目。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