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TFBOYS易烊千玺升高中晒自拍 陈妍希高圆圆 女星学生时期清纯美照曝光

2015年09月01日07:55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1日电(车柯蒙)8月31日,TFBOYS组合成员易烊千玺通过微博晒身穿校服在校园的照片,并透露现在已经是高中生了。随后,何炅转发此微博,并为学弟送上对高中生活的祝福。

8月31日19点01分,易烊千玺通过微博晒校服照,并透露称:“大家好,高中生易烊千玺报道!这边风景不错,只是高一了书包好像更沉了!”照片中,易烊千玺背着黑色书包,身穿蓝领白色校服,手拿相机自拍,;另一张是他站在学校走廊上的背影照,看向远处。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