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女人整发型 男人开始倒腾胡子寻找心理平衡

2015年09月06日08:30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手机看新闻

各种发型都被女人玩变了,男人只能摆弄自己的胡子了。

这两个男人在INS上可红了,就因为他们捯饬了胡子,竟然能把胡子玩到这个境界,小编也表示无比的佩服!并且两位的头发也很亮哦。

Foxgloves

Roses

Dandelions

在胡子上插上植物花束,真让人觉得好生浪漫,这几乎也是开辟了一条新思路,原来胡子还可以这么玩~

更特别的是两位的头发也很相配,头路一左一右的分开,两边削短,刘海留长的发型想要显得绅士,只需要把刘海往后梳就搞定了!

Feathers

Glow-Sticks

羽毛和荧光棒能插进胡子里真是脑洞大开,虽然色彩缤纷的很是好看,但是这必定会让胡子变得很毛躁啊!

所以去除杂物之后,理顺毛发就变成了技术活。

清洁胡子:其实你的胡须常常会变得像你的头发一样油,所以要对胡须进行一次彻底地清洗以确保其清洁可以用洗发水在洗脸盆里洗胡须或是淋浴的时候洗胡须也可以,然后用毛巾擦干,不要让洗发水使皮肤变干燥。

梳理胡子:梳理那些打结的胡须,让胡须更容易修剪。顺应胡须的生长方向,用梳子梳胡须的时候,要沿着你下巴线的一侧,从耳朵向着下巴移动。不要用梳子反向梳理胡须,否则会使胡子变得蓬松。把胡子梳直,然后可以用双手使胡子蓬松起来。

Glitter

Sprinkles

Lollipops

这两位能做出这么花哨的胡子款式都亏了有夸张大胡子,但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这样的胡子,所以请对号入座,选择合适的脸型选择合适的胡子吧。

如果脸型比较宽,“横肉”比较多,鬓角就要尽量延伸到咀嚼肌,跟胡子“打”成一片,达到自然修容的效果。

如果脸型比较短,可以留山羊胡,胡须要有一定长度,这样可以起到拉长脸型的效果。

如果脸型瘦长,适合络腮胡,胡茬的黑色会让下巴部分有收敛的效果,从而修饰脸型。

如果脸型比较圆,可以利用毛发修剪器将鬓角和胡子的线条打造得更利落一点,这样能重塑圆乎乎的脸部线条,显得更加俊朗。

嘴型比较小的男生,可以将上唇的胡须留宽一点,这样可以修饰嘴巴的比例。

(责编:赵春晓、刘美娜)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