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换季护肤先“充电”——净肌芭莎霜,10秒能量满格

2015年09月14日13:15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近日,在时尚护肤界疯传,被众多明星比喻为“肌肤充电宝”的#净肌芭莎霜#已悄然揭开面纱!

净肌芭莎霜——首度揭秘芭莎封面女郎的美肌秘密

由静佳美妆集团旗下护肤品牌JSKIN净肌与中国顶尖媒体《时尚芭莎》联合研发巨献,美妆界和时尚界两大集团强强合作, 芭莎历史首款全能面霜闪亮登场。在已经开启的时尚编辑内测中,疯获好评,并升级为他们的囊中爱物。

JSKIN净肌 一抹倾心好气色面霜(JSKIN×BAZAAR 合作款—净肌芭莎霜)

创意十足的艺术外观,时尚潮到爆

净肌芭莎霜外包装采用富有创意的圆柱状,转动双层包装盒,盒身上特意设计了三个卡通女超人形象----约会女孩,职场女汉子,夜店女王,搭配简洁清爽LOGO字样,既迎合目标受众的喜好,也让你眼前一亮,爱不释手呢!~

Kevin老师与净肌研发实验室创新发现 “肌肤充电方程式”

舒缓——全球定制复方精油

肌肤会形成缺电恶性循环,身体的情绪与压力,阻碍肌肤吸收营养。Kevin老师说,肌肤需要先归零放空,重新调理,再保养吸收,效果才会加倍。他特邀国际顶级芳疗大师为此款面霜特别定制,由玫瑰、橙花、天竺葵组成的复方精油,使用时先取适量在掌心后闻嗅,深呼吸十秒,鼻腔内无数纤毛具有嗅觉神经,会把气味讯息传送到大脑,舒缓情绪,放松解压。

10秒快充 电力满格

调理——传奇3源酵母[Fermento-III]

净肌研发实验室,历经多年反复试验,从500种天然酵母源中甄选出三种,复合而成3源酵母[Fermento-III],富含多种氨基酸,小分子胜肽群,和维生素等肌肤所需养分,能帮助协调肌肤自然生理作用,恢复肌肤代谢至黄金28天。同步修护肌肤多年损伤,促进胶原蛋白生成,帮助加强肌肤弹性,提亮肤色,紧致淡纹。

利用Kevin老师10秒按摩手法,将面霜在指腹间匀开温热,全脸从下至上,由耳后至眉心,深呼吸,往上往外画圈按摩。全程只要10秒钟,即刻拥有令人羡慕的好气色,水光肌!

净肌芭莎霜独家按摩手法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