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影视小花刘亦菲赵丽颖杨幂Angelababy 谁是真正的校园女神

2015年09月10日10:07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10日电(刘博雪)如今,80后、90后影视花旦主演的电视剧霸占了各大荧屏,百花齐放,各大女星凭借着靓丽、清纯的外表也是在校园中绽放年轻光彩,今年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刘亦菲、杨幂、赵丽颖谁是真正的校园女神。

北影历届校花美女明星大PK(组图)

刘亦菲

刘亦菲出现之后,使观众对中国式“公主”形象有了更为直观清晰的认识。刘亦菲高贵、淡然的气质,华语电影圈无人堪比。刘亦菲早年在美国,02年6月回到北京,7月即被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破格录取。之后相继拍摄了电视剧《金粉世家》、《天龙八部》,成为众人熟知的“神仙姐姐”。

 

下一页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