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秋天昼夜温差大?有件夹克就没烦恼啦

2015年11月02日08:29    来源:爱美女性网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秋天昼夜温差大?有件夹克就没烦恼啦

 这个季节,大衣外套显然还穿不上,另外昼夜温差大,像这样不冷不热的时候,到底应该怎么穿呢?相信一件帅气利落又舒服的夹克是你最好的选择,夹克外套不仅比大衣更利落、更轻便。想知道怎么穿夹克,才能既舒适又有型吗?那就来看看街拍潮人的示范吧!

 秋天昼夜温差大?有件夹克就没烦恼啦

  图片来自CANDICELAKE

  舒适又有型的夹克秋装LOOK 1

  【街拍示范】:橄榄色打底衫+橄榄色夹克+皮革半身裙+罗马凉鞋+黑色斜挎包

  【时尚点评】:一身橄榄色跟黑色的搭配,很有军装的感觉,宽松舒适的夹克,显得整个造型更洒脱。

 秋天昼夜温差大?有件夹克就没烦恼啦

  图片来自CANDICELAKE

  舒适又有型的夹克秋装LOOK 2

  【街拍示范】:针织衫+灰色夹克外套+牛仔裤+高跟踝靴+黑色单肩包

  【时尚点评】:翻领的灰色夹克,有点儿男人装的英气,搭配休闲的针织衫和牛仔裤,就更加率性了。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