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黄磊孙莉几乎长成一样了!告诉你什么叫夫妻相

2015年11月02日08:58    来源:微信    手机看新闻

在一起生活几年或者几十年,并且婚姻美满的夫妻会出现一种有趣的现象。他们之间长期的和谐关系似乎会在他们脸上留下印记:他们的容貌会越来越相似,显然这是长年累月共同的情感体验对面部肌肉影响的结果。这样他们就会逐渐形成相似的面部曲线、皱纹等,因此会越来越相像

那简单来说就是这样的,长得越来越像,大家可以参考参考娱乐圈的明星夫妻。

高圆圆和赵又廷,看到这张图的时候真是吓一跳,两个长的得完全不一样的人,居然神似到爆。

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