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exo都怎么过万圣节 奇葩装备应有尽有

2015年11月03日08:48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继去年的Halloween party之后,SMTOWN今年又举办万圣节晚会啦!今年EXO成员扮相如何呢?

SMTOWN WONDERLAND 万圣节晚会于29日举行,家族艺人们纷纷乔装打扮。世勋更新SNS道:「Halloween」,并上传了与成员一起的合照。照片中可以看到成员们都扮演了不同的主题人物,CHEN扮的是哈利波特,XIUMIN扮的是恐怖电影系列《鬼娃回魂 》的主角,他更特意染了一头红发,相当用心喔!世勋和SUHO扮的是电影《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ce》的两位主人公,西装上阵的两人感觉还是帅帅的;至於KAI扮的是英国摇滚音乐家David Bowie ;不过当中却有一只萌萌的兔子伯贤混入,对比强烈。

这是在吓人吗,分明就是在耍帅!!!!!

今年的party look和去年比起来简直是差远了,一个个偶像包袱都太重,完全都把这趴当秀场了!不知道是不是最爱玩的灿烈缺席的缘故……

2014 VS 2015昌珉,卖肉虽然是给了粉丝福利,可是你这路飞的cosplay并没有创意啊,去年的行头应景多了!

画个烟熏也是不够的……

去年伯贤的吸血鬼扮相太惊艳!眼妆、发色、獠牙,妥妥的到位!披上斗篷都可以去抓鬼啦!

CHEN……除了戴个圆框眼镜还能整点别的吗,可别再负责耍帅了,趴体要玩开啊!瞧灿烈画的,撕裂的大嘴和乌漆墨黑的眼妆,越夸张越吸睛有没有,道具手枪、皮手套和复古的西装外套也是“装扮”大亮点!绝对的派对赢家,他的心思你们get到没!

对了,记得脸上的粉一定要涂得够厚,头发也要选取相应的诡异发色,总之怎么怪怎么恐怖怎么来!

当然啦,如果你实在受不了那么夸张的造型,像黄子韬和秀珉一样戴个夸张点儿的美瞳在使劲多抹点口红也是ok的啦~

感觉大多数人都还是喜欢cosplay……妆容上可以不够惊悚和新奇,但是服装一定要到位!一定要!

最后……奉上这些诚意之作!他们把自己扮得面目全非!绿巨人、阿凡达……这样的cos才够味!当然了,前提是,你得有惟妙惟肖的行头,快去租快去租!

虽然和国外的万圣节造型还是相距胜远,但是一个娱乐公司能够组织自己的成员搞这么隆重的派对,也是难得啊,sm的小鲜肉老鲜肉们也算是给了大家一些装扮的参考意见。

不开派对的朋友们也可以从自身的装扮上花点小心思,比如把牛仔裤剪剪破,缝制图章或者画点logo什么的~也是不错的点子哦~

小编还找了一些妆容特别逼真的,高级鬼节粉们可以看看。

看完赶紧投靠会画画的童鞋们去!变脸不是梦!

场景布置也是很重要的,那么如何营造一个阴森恐怖的氛围,如何更加贴近万圣节的主题呢?

比如侨福芳草地的万圣节装饰,在过道上,幽蓝的灯光打下来,立马就有了夜黑风高的感觉。

骷颅头还有南瓜灯也是必不可少的装饰利器。

最后呢要是你还喜欢整蛊,这些小tips或许会让你的派对更加惊喜!

看完这些有没有给你一点点的启示呢,是不是迫不及待想要开嗨啦~快去把自己“装”起来吧!

(责编:赵春晓、刘美娜)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