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時尚

小日子也能過得樂呵 最會“窮開心”的星座

2014年01月21日10:12    來源:騰訊星座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小日子也能過得樂呵 最會“窮開心”的星座

最會“窮開心”的星座

  最會“窮開心”的星座

  生活中,有這樣一個群體,即使自己沒有高檔的生活,也沒有讓人羨慕的工作。但是他們仍然是開心一族,每天樂此不彼的過著自己的小日子。這樣的人不是說他們沒有上進心,而是他們時刻都保有樂觀的精神。那麼12星座中,哪些星座最會窮開心呢。

  白羊座:白羊們對金錢的欲望盡管很大,但是,在他們沒有成功之前,也不會總是沉默的努力。他們會樂觀的相信,自己一定會去實現理想的目標。即使現在的生活過得普通一些,隻要保持好的心情,那麼,沒有什麼是做不到的。所以,不要以為白羊們在什麼時候都沒有時的窮開心是自我安慰,因為他們實際上一直在努力。

  雙子座:雙子們不管在什麼時候,都不喜歡自己的身邊有壓抑的空氣。所以他們每天都會嘻嘻哈哈的生活,但是同時他們也會為自己的目標去努力。雙子們在一無所有的時候,也會偶爾的有些小失落,但是幾分鐘后,他們便會找回自己樂觀的心態。因為雙子們堅信,即使沉默,也暫時改變不了現狀,何不快快樂樂的去拼搏呢。

  天秤座:天秤盡管也喜歡那些高質量的生活,但是在自己條件不允許的情況下,他們會降低一下自己的要求,在普通的生活中開心著。天秤們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讓生活充滿陽光。所以他們總是一邊開心著,一邊努力著。因為他們盡管可以看輕自己普通的生活,但是他們知道,自己不能總是停留在這個階段。

  射手座:崇尚自由一族的射手們,希望自己走到哪都有自由的空氣。所以,不管他們的處境如何,都不會把眉頭緊鎖。因為射手們知道,即使愁,也不會解決問題。所以他們會樂觀的看待生活,即使沒錢又怎樣,隻要自己不放棄,總會有成功的那一天。

  天蠍座:天蠍座出現在這裡也許會讓很多人奇怪,不過天蠍們確實也是能夠做到窮開心的星座。因為他們天生就有著一種自信。他們不相信自己有做不到的事情,所以,盡管眼前的情況可能有些糟,但是他們不會放棄,也不會心情低落,頂多是發發小脾氣,然后繼續努力。有人很討厭他們的過於自信,其實,在生活上的角度看,隻有自信,才能讓自己在開心中迅速成長。

  其實12星座,每一個都能做到窮開心,只是有些人把自己小小的不良狀況夸大了,所以總感覺自己的生活很壓抑,不能夠開心起來。試著先放下一些,讓自己輕鬆一下,即使狀況不好又怎樣呢。隻要還能繼續努力,總有一天會好起來的。

(責編:李昉、王靜)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