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時尚

【圖】歐舒丹因虛假瘦身廣告被罰45萬美元

2014年04月11日08:23    來源:LADYMAX時尚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圖】歐舒丹因虛假瘦身廣告被罰45萬美元

   聯邦貿易委員會已經了通過了一項最終的決議:歐舒丹品牌下的因發布虛假減肥廣告違反聯邦貿易委員會法案 。涉案的杏仁纖體美肌?喱(Almond Beautiful Shape)和杏仁緊致身體潤膚乳(Almond Shaping Delight)號稱具有瘦身功效這一說法並不屬實。

歐舒丹因虛假瘦身廣告被罰45萬美元

歐舒丹因虛假瘦身廣告被罰45萬美元

  決議要求歐舒丹所在的公司對消費者作出45萬美元的賠償,同時禁止該品牌在未來再作虛假減肥廣告。委員會以4:0的投票結果通過這個最終決議。

  早在今年一月份,FTC就對歐舒丹提出訴訟,這其實是它“Operation Failed Resolution”行動的一個部分,其目的在於杜絕錯誤引導消費者的減重瘦身廣告。FTC指出,歐舒丹宣稱自己的產品有纖體功效,但缺乏支撐這個說法的科學依據。該機構同時也對澳洲減肥品牌Sensa提出訴訟。

  FTC下屬的消費者保護局負責人Jessica Rich說:“減肥事業開始容易堅持難。僅靠稍微地改變膳食、在大腿上涂抹一些乳霜就成功減肥的幾率很小。因為這不符合科學。”

  近來各大美容護膚品牌頻頻被卷入虛假廣告的浪潮中,早前LADYMAX時尚網曾報道過雅詩蘭黛集團旗下品牌倩碧因虛假除皺廣告被判罰40萬歐元的新聞。(翻譯撰寫:pink)

 

(責編:閆璐、李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