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時尚

5個跡象說明他還心系前任女友

2014年05月04日08:40    來源:瑞麗女性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5個跡象說明他還心系前任女友

  導語:如果你剛剛和他開始了一段感情,那麼談論他的前女友,一定是一個頗為敏感的話題。怎麼才能判斷出他是否心系前任?以下的5個跡象,能夠泄露他的內心秘密!

  他們在社交網絡上暢聊

  1、他們在社交網絡上暢聊

  他說已經不再愛著前任?社交網絡最能泄露他的內心!如果他仍然喜歡光顧前女友社交網絡,而且頻繁留言,說明他並沒有斬斷和前任的情絲。

  他拿你和前任比較

  2、他拿你和前任比較

  如果他經常拿你和前女友比較,小心了!這証明他還在念念不忘前任。他應該專注於現在的女友,而不是懷念過去。

  他還留著前任送的禮物

  3、他還留著前任送的禮物

  無論是一張唱片、一張電影票根,還是一件T恤,如果他始終不願扔掉,前任在他心裡一定還有著特殊的位置。

  他不斷回憶起和前任相處的時刻

  4、他不斷回憶起和前任相處的時刻

  他還沉溺在對過去的回憶裡嗎?總是提到和前任相處的瞬間?這隻能証明他還沒有做好角色轉換、想要和你建立難忘的時刻。

  他經常詆毀前女友

  5、他經常詆毀前女友

  這真的是出於恨嗎?真相未必是這樣。通常女人會認為這說明他對前任的鄙視,但從心理學角度看,這反而說明他們之間尚有沒有解決的問題存在,而這個懸而未決的問題,也會被帶到他的下一段感情。

(責編:車柯蒙、李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