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時尚

提示:阿迪達斯質量不過關 紅棗最絕妙的5個吃法

2014年07月03日07:54    來源:人民網-時尚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7月3日電 近期,時尚熱點事件不斷。“阿迪達斯史努比嬰幼兒服裝質量不過關。”“浙江抽檢珠寶金飾過半不合格 卡地亞周六福上黑榜”“舒膚佳等抗菌皂美國恐遭禁售:可能干擾荷爾蒙”研究者發現,抗菌肥皂中添加的化學成分“三氯生”和“三氯卡班”可能會干擾人體荷爾蒙。故計劃擬定議案,禁止抗菌皂和沐浴露在商店貨架的實體銷售……

  人民網時尚頻道為您盤點近期時尚熱點新聞,為網友提供護膚養生妙招。

阿迪達斯史努比嬰幼兒服裝質量不過關

  中消協昨天公布嬰幼兒服裝比較試驗結果,在25款樣品中,一些知名品牌表現不盡如人意。

  據介紹,上海儀華服飾有限公司生產的“史努比”牌針織短袖上衣樣品,pH值偏高,容易給嬰幼兒肌膚帶來不適,使皮膚受到其他病菌的侵害,甚至引發皮炎等症狀。……》》

浙江抽檢珠寶金飾過半不合格

  卡地亞周六福上黑榜

  浙江工商局今天發布黃金珠寶飾品抽檢結果,92批次商品有48批次不合格,不合格率過半。卡地亞、周六福、中國黃金等品牌被列入不合格名單。”……

舒膚佳等抗菌皂美國恐遭禁售

  可能干擾荷爾蒙

  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以下簡稱“FDA”)發聲明質疑抗菌肥皂,稱長期使用可能會干擾人體荷爾蒙。國內知名度頗高的抗菌香皂品牌如舒膚佳、滴露等都可能被卷入其中。這是繼去年舒膚佳等品牌抗菌皂被曝安全性及有效殺菌性存疑后,FDA再度向抗菌皂及沐浴露發難。

  對於FDA的提案,美國清潔協會和個人用品產品協會則表示反對,並於近日遞交了抗議書,稱“抗菌皂對社會的公共健康而言至關重要,因為在預防各種傳染病時,手部的衛生情況起很大作用”,希望維持抗菌皂和沐浴露的銷售現狀。舒膚佳品牌相關負責人並未透露應對FDA聲明的進一步進展,但其表示,對於FDA制定抗菌產品新規事宜以美國清潔協會等行業組織的發聲為准。……》》

溫馨提示:讓你白皙到50歲的食物

  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

  維生素C可以說是永遠的美膚聖品。例如番石榴、奇異果、草莓、聖女果等都富含維生素C。

  豆制品類

  大豆中的異黃酮素是一種植物性雌激素,可以代替一部分女性荷爾蒙的作用,幫助對抗老化,而它也具有抗氧化能力,是女性維持光澤細嫩皮膚不可缺少的一類食物。

  堅果類

  植物油多半富含維生素E,幫助抗氧化和消除傷害皮膚細胞的自由基。高維生素E的食物還包括小麥胚芽及各類堅果。……》》

溫馨提示:癌症兩年前就有征兆 你知道嗎

  1、前列腺癌:小便的問題

  隨著年齡增加,男性小便問題日漸普遍,尿頻、尿急或尿不淨較常見。如果症狀加重,特別是小便有強烈的緊迫感,應警惕前列腺癌。通常應做直腸指檢,醫生會告訴你是否前列腺肥大,它是前列腺癌的主要症狀。

  2、睪丸癌:睪丸的變化

  男性每月應自我檢查睪丸情況,包括睪丸大小變化、出現明顯的腫大或縮小、陰囊內出現包塊、陰囊墜痛感等,有問題應及時就醫。特別是感到陰囊墜脹,感覺裡面像是放了一個煤球,並持續一周以上,要馬上找醫生診斷。這是睪丸癌最典型的前兆,需要進行血液檢測和陰囊超聲檢測。睪丸癌多發年齡段為20—39歲。

  3、腸癌和胃癌:無論怎麼休息,疲勞無法改善

  一般來說,感覺疲勞,是癌症已有所發展的征兆,但對於白血病、腸癌和胃癌來說,可能發病初期就會感到疲勞。癌症的疲勞和普通疲勞有什麼區別呢?普通疲勞休息一下就會消失,而癌症的疲勞不論怎麼休息,都會覺得很難改善。

  體重急劇下降、厭食、反復腹瀉和便秘是最常見的肺癌、胃癌、腎癌及大腸癌症狀。癌症很多時候就發生在我們身邊,如何才能發現癌症的存在呢?及時留意自己身體情況的變化,有時簡單的不適就是身體部位警示亮起紅燈,告訴你身體那裡出現問題,有可能是癌症的預示著你。……》》

溫馨提示:紅棗最絕妙的5個吃法

  1、紅棗泡水——促進肝臟排毒

  對於長時間對著電腦,經常熬夜加班的上班族來說,堅持用紅棗泡水飲用可以幫助肝臟的排毒。養肝排毒實驗証實,每天給肝功能不佳的人飲用紅棗水,隻要堅持一周的時間就能夠有效的增加人體血清蛋白,幫助保護肝臟健康,促進肝臟排毒。

  2、紅棗泡茶——補血補氣

  紅棗泡茶飲用可以有效的治療胃寒胃痛問題,具體做法將紅棗炒黑之后熱水沖泡飲用即可,另外還可以放入桂圓一起沖泡,有補血補氣的作用。紅棗桂圓茶養生功效顯著,尤其適合女性以及日常嗓子使用頻率較高的人,例如教師、售貨員等職業的人。

  3、紅棗煮湯——止咳潤肺

  將紅棗、銀耳、冰糖一起熬煮食用,有止咳潤肺的作用,尤其適合干燥的季節。准備20克銀耳、20顆紅棗,以及適量的冰糖,銀耳充分泡發之后,撕成小朵,紅棗沖洗干淨,切半。一起熬煮半小時,然后加入適量冰糖,煮至冰糖融化之后即可食用。……》》

護膚提示吃什麼可以使皮膚更細膩   

  常吃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

  維生素E對於防止皮膚衰老,保持皮膚細膩潤滑起著重要作用。日本學者發現維生素E對於皮膚抗衰老有重要的作用,因為維生素E能夠破壞自由基的活性,清除體內自由基,從而抑制衰老; 維生素E還有防止脂褐素沉著於皮膚的作用。科學家們發現?脂褐素的生成與脂類氧化有關,維生素E可防止脂類氧化。卷心菜、葵花籽油、菜籽油等食物中含有一定量的維生素E。

  多食含鐵質的食物

  皮膚光澤紅潤,需要供給充足的血液。鐵是構成血液中血紅素的主要成分之一。應多食富含鐵質的食物,如動物肝臟、蛋黃、海帶、紫菜等。

  增加富含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食物的攝入量

  膠原蛋白能使細胞變得豐滿,從而使肌膚充盈,皺紋減少,彈性蛋白可使人的皮膚彈性增強,從而使皮膚光滑而有彈性。富含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食物有豬蹄、動物筋腱和豬皮等。……》》

瘦身提示:夏季飲食減肥小妙招

  1.首先要學會判斷飢飽

  你真的知道飢餓的感覺嗎?你應該從生理發出的信息進而做出准確的判斷,把飢餓感作為衡量食量的秤,知道自己需要多少食物。

  2.一定要吃早餐

  早餐時多吃些含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的食物,這樣一天的時候就不會容易覺得餓,在午餐和晚餐的時候會比不吃早餐的人吃的少。在最近一項調查,很多人都養成了不吃早餐的壞習慣。……》》

溫馨提示:做俯臥撐豐胸 四個健身又豐胸

  豐胸動作一:俯臥撐

  雙手分開大於肩寬,撐於地上,雙腳並攏撐地。屈肘至肘角成90度,直臂抬身。向下壓時呼氣,向上撐時吸氣。

  要點:要保持后背挺直,不能撅起臀部。練習3到4組,每組8到15次。

  豐胸動作二:上斜俯臥撐

  兩手撐在凳子上或者沙發后背上部。身體下降至胸與手平行,再用力撐起。向下壓時呼氣,向上撐時吸氣。

  要點:要始終保持正頭、挺胸、直腰。練習3到4組,每組8到15次。……》》(實習生吳楊希)

 

(責編:李昉、王靜)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