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時尚

看《斯托克》學男主角魅力著裝 暖色調搭配正適合寒冷冬季

2014年12月05日09:05    來源:海報時尚網    手機看新聞

  圖片來自Haibao

  印象中有特別強調男性服裝的並不多,除了編編之前推薦的《絕美之城》外,馬修·古迪 (Matthew Goode) 出演的《故園風雨后》也是絕對的男裝大戲,但卻被本·威士肖(Ben Whishaw) 飾演的男主角塞巴斯蒂安搶足了風頭。海報編編今天“偷懶”推薦的是馬修·古迪 (Matthew Goode) 主演的另一部電影《斯托克》 (Stoker) ,他在片中扮演一位性格單純殘忍卻別具魅力的“壞蜀黍”,與米婭·華希科沃斯卡(Mia Wasikowska) 有精彩的過招。

  但吸引編編注意的當然不止是出人意料的劇情安排和驚悚的故事情節,電影造型師在為該片演員打造戲服時也頗費心力,幾位主演的衣著既符合身份又各具巧思,尤其是男主角查理(Matthew Goode扮演) 的幾個特寫畫面都相當驚艷,其中最出彩的就是上圖這套Look。姜黃色針織衫為“主角”的暖色系著裝在背景中的琥珀色鋼琴和橄欖綠顯得尤為突出,卻也透出一絲絲陰冷詭秘的氣氛,在“查理”的演繹下卻顯出神秘的吸引力。

  相關閱讀>>又萌又孤獨,“怪咖”也有人愛!看影片《弗蘭克》學暖男穿搭術:藍+駝+黑是主色調,頭套下的法鯊才引遐想!

下一頁
(責編:趙春曉、李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