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時尚

生活提示:老中醫傳授6個護肝方 3種辣味蔬菜全效防癌

2014年07月05日08:33    來源:人民網-時尚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7月5日電 近期,時尚熱點事件不斷。“超六成兒童用驅蚊產品不合格”夏日來臨,蚊香和驅蚊花露水等驅蚊產品開始進入消費者生活當中,但如果蚊香和驅蚊花露水超范圍使用殺虫藥劑或添加的殺虫藥劑超出允許添加的劑量,就可能帶來一定的安全隱患﹔“舒膚佳抗菌效果遭質疑不是第一次,2005年曾被調查”﹔“米蘭站在廣州遭遇山寨,廣州門店都不是香港原版”香港二手奢侈品銷售名店在穗遭山寨,欲開展打假行動米蘭站代理商……

  人民網時尚頻道為您盤點近期時尚熱點新聞,為網友提供護膚養生妙招。

舒膚佳抗菌效果遭質疑不是第一次:2005年曾被調查

  2005年就曾被工商局調查

  根據衛生部的規定,從2005年7月1日起,新生產的化妝品禁止在其包裝、標簽、說明書及其他相關宣傳材料中宣傳或暗示“抗菌、抑菌、除菌”及其他醫療作用。舒膚佳抗菌效果遭質疑已不是第一次了,早在2005年其抗菌99%的數字來源,就已經被工商部門作為涉嫌虛假宣傳而展開調查。……》》

米蘭站在廣州遭遇山寨

  廣州米蘭站都不是香港原版

  奢侈品銷售下滑殃及池魚,日前,銷售二手奢侈品的米蘭站香港上市公司發布盈利警告,預計截至6月30日的6個月中期業績將同比出現“重大虧損”。原因主要為“今年上半年奢侈手袋零售市場放緩,以及客戶消費情緒減弱所致”。雖然米蘭站的業績下滑,但記者發現,國內的奢侈品二手市場正在逐步擴大。

  奢侈品二手店的“鼻祖”米蘭站為何將廣東首店開在江門而非廣州?對此,江門米蘭站的代理商趙達成對記者表示:“廣州的米蘭站都不是香港米蘭站開設的,我們正在進行打假的工作,因此還未能選址進入。”……

質檢總局:曝市面上超六成兒童用驅蚊產品不合格

  蚊香和驅蚊花露水可能存在的化學危害

  夏日來臨,蚊香和驅蚊花露水等驅蚊產品開始進入消費者生活當中,但如果蚊香和驅蚊花露水超范圍使用殺虫藥劑或添加的殺虫藥劑超出允許添加的劑量,就可能帶來一定的安全隱患,可導致人體過敏或中毒,尤其是兒童嬰幼兒、孕婦、老年人等特殊人群因體質較弱,更易受到傷害。……》》

溫馨提示:“辣死”癌細胞 3種辣味蔬菜全效防癌

  1.韭菜

  韭菜也是一個營養價值很高的食物。除了含有蛋白質和脂肪和碳水化合物外,更值得向大家推薦的是它的維生素,礦物質。比如2兩的韭菜,食物成分表裡記錄的是維生素A: 235微克胡蘿卜素:1410毫克鉀:247毫克。韭菜含有揮發性精油及硫化物等特殊成分,散發出一種獨特的辛香氣味,有助於疏調肝氣,增進食欲,增強消化功能。

  2.大蒜

  蒜的肌酸酐是參與肌肉活動的主要部分,大蒜中蒜素與維生素B1共同產生的蒜硫胺素,能消除疲勞、增強體力。

  大蒜的保健作用還包括促進新陳代謝,降低膽固醇和甘油三酯的含量,並有降血壓、降血糖的作用,故對高血壓、高血脂、動脈硬化、糖尿病等有一定療效。……》》

溫馨提示:老中醫傳授6個護肝秘方

  護肝秘方一:多喝水

  多喝水可補充體液,增強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多喝水還可促進腺體,尤其是消化腺和胰液、膽汁的分泌,以利消化、吸收和廢物的排除,減少代謝產物和毒素對肝臟的損害。

  護肝秘方二:用中藥護肝

  中醫認為肝不可補,一補即上火,補脾、補腎即可養肝。對於脾虛的人,服用人參健脾丸、薏米、山藥、芡實熬粥。對於腎虛的人可以服用六味地黃丸,用枸杞子、天麻燉雞。對於肝火大的人可服用丹梔逍遙丸,用菊花泡茶等都可護肝。

  護肝秘方三:喝酒前吃點東西

  喝酒秘方少不了喝酒前吃東西。少喝酒自然少傷害,如果一定要喝,並且想做點預防措施,那就是盡量多吃些食物墊墊肚子,食物下肚后可以在黏膜、腸黏膜上形成一層保護膜,不但保護腸胃,也能阻礙部分酒精進入血液,降低醉酒程度。……》》

溫馨提示:睡前巧吃8種氨基酸 加速脂肪分解邊睡邊瘦 

  1.亮氨酸

  亮氨酸是一種可以幫助睡眠的氨基酸。它能緩解我們焦躁、緊張的情緒;緩解頭痛,降低我們對疼痛的敏感;同時,它也有助於調節血糖平衡,提高成長荷爾蒙的產量。

  參考食物:

  主食類:小麥、玉米、大豆 肉類:魚類 果蔬類:香蕉、雞蛋 飲品:牛奶

  2.賴氨

  賴氨酸是人體必備的氨基酸之一,能增強人體免疫力,促進發育,增強我們的體質。在平時也能幫助我們集中注意力,在工作和生活中不容易走神;增進食欲,改善營養不良的狀況,同時預防心腦血管疾病產生。

  參考食物:

  肉類:魚類 果蔬類:胡蘿卜、黃瓜、芹菜、菠菜、梨、番木瓜等 飲品:脫脂牛奶 零食類:花生、南瓜子、芝麻……》》

護膚提示夏日出游,晒傷了該如何急救 

  1.抑制炎症的皮膚護理

  去海邊等晒傷后發紅的時候已經就是比較輕的晒傷狀態了。這時候首先要在抑制炎症的前提下皮膚護理。在晒傷或者發紅的地方先使用冷水打濕的毛巾在皮膚上降溫。如果想讓全身降溫,可以沖一下冷水澡。等發紅的地方變正常后也先不要使用平時的化妝水,可以涂一層凡士林。如果晒傷嚴重,長了水泡的情況下最好去附近的醫院皮膚科配合皮質類固醇開一些藥物,好好地涂抹在皮膚上。

  在皮膚晒傷的時候如果使用平時的化妝品,就會因為太多刺激而產生皮膚問題。在卸妝的時候最好不要使用清潔能力過強的產品,推薦使用敏感肌膚專業的產品。

  2.攝取對肌膚有益的成分,從中護理

  日晒后會產生大量的活性酸素,這個常常就會引起皮膚褶皺。這時候最好多食用含有抗酸化作用的維生素C、維生素E或胡蘿卜素的食物吧。

  維生素C可以食用檸檬、橙子、西紅柿、紅辣椒或者櫻桃等。維生素E可以食用鱷梨、堅果或者白蘇等,胡蘿卜素可以食用南瓜、胡蘿卜、菠菜或者西紅柿等等。……》》

溫馨提示:要當心啦!這幾種植物易讓你得癌

  導致失眠食物1、芹菜

  芹菜是一種天然利尿劑,會使尿量變多。 如果睡前攝入太多芹菜,身體會為了撒尿而喚醒你。雖然芹菜能給身體帶來豐富的營養,但睡前盡量別吃。

  導致失眠食物2、干酪

  干酪中含有大量的氨基酸酪胺,酪酸具有提神醒腦作用。因此,睡前最好不要吃干酪。……》》

溫馨提示:運動+飲食 15天胸部立刻豐滿

  飲食豐胸

  1.蛋白質——在平日的飲食中多攝取蛋白質,可以促進乳房的正常發育。特別是在青春期時,必須攝入足夠量的營養物質,才能保証乳房發育得完全並且漂亮。另外蛋白質還可以促進肌膚新陳代謝,保持彈性, 抗老化等功能。

  2.豆制品——大豆類的營養物質有助促進生腺發育的作用,含有豐富磷脂的黃豆、花生,或是含有豐富蛋白質的杏仁、核桃、芝麻等,都是良好的豐胸食物。

  3.紅酒木瓜靚湯——它其實是一款來自韓國,採用國際女子美體界公認最先進的乳房腺泡促進理論,修復、激活、供養,使乳房細胞二次發育!每天喝上一小杯究能輕鬆擁有碩大圓潤的雙峰!

  游泳豐胸

  招數詳解:練習蝶泳和自由泳。

  成效分析:游泳也是一個很好的豐胸運動,水壓能按摩胸部,還可以借助水中劃動手臂充分擴胸。……》》(實習生吳楊希)

 

 

(責編:李彥增、聶叢笑)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